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让车主“讲故事” 几何汽车鉴真·十万里程活动来了!

时间:2022-07-20 09:48:11 阅读:- 来源:
摘要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突破千万辆,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式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市场蓬勃如斯,但背后的新能源车主们却显得有些“憔悴”——新能源汽车里程焦虑始终没有解决

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突破千万辆,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式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市场蓬勃如斯,但背后的新能源车主们却显得有些“憔悴”——新能源汽车里程焦虑始终没有解决,特别是一直被用户诟病的“续航虚标”现象仍在,在冬天行驶时大部分纯电汽车就“歇菜”。

相比于市场种种的“焦虑型”产品,近几年口碑热度不断提升的几何汽车,就是以“真续航”为核心,为用户打造美好纯电出行的“宝藏品牌”。

打造续航、品质无忧体验 真续航比长续航更可贵

要说几何汽车的“真续航”,就不得不先抛出几组数据。

在媒体举办的续航挑战赛中,几何A Pro、几何C曾斩获9连冠,最高续航兑现率达到116.7%。近日,网上车市也对几何C进行了续航测试,结果显示几何C在城市拥堵路况中续航兑现率达到了惊人的142%。

另外,在前不久几何汽车举办的真续航挑战赛中,几何A Pro、几何C都有超过标定数据的续航表现,尤其是一台行驶了10万公里的几何A Pro续航能力依旧可以保持在90%以上,并且在充电效率、座舱健康等方面都像新车般可靠。



那么几何汽车“真续航”行驶品质的背后保障是什么?这就不得不再次提及几何汽车产品的电池和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

首先,几何A Pro苹果系列和几何C维果系列都搭载了宁德时代523型三元锂电池,相比于NCM622、NCM811两种电池,几何汽车所采用的NCM523型电池更稳定、也更安全,且电池密度达到了是同级领先的183Wh/kg。



而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打通三电技术通道,从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大维度实现超低能耗、高精准能量控制和高效能量回收。在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的加持下,几何A Pro苹果系列和几何C维果系列可以通过精确算法,高效利用电池中的能量续航最大提升40%,续航精准度接近100%,从而实现真准续航。

在高密度三元锂电池和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的“辅助”下,几何汽车旗下产品在多种复杂路况下都能保持100%以上的续航兑现率。而且在行驶10万公里以上后,几何汽车车型还能拥有远超大部分纯电汽车产品的续航能力,这一点无疑是当下用户对于纯电汽车最核心的诉求。

鉴真·十万里程 几何汽车让百名车主说“真话”

上文提到过,几何汽车曾让媒体试驾行驶里程已经超过10万公里的产品,如此“胆大”的行为不仅展现出品牌对产品的信心,同时也更进一步的让用户了解了几何汽车产品的品质和耐久性。

其实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纯电汽车的续航在500-600km范围左右就可以满足日常所需。这一范围不仅考虑到了用户日常出行半径,同时也考虑到了购车、充电等用车成本。而目前消费者的抱怨声,主要是由续航虚标、掉电快等车型引发的负面情绪。所以,像几何A Pro苹果系列、几何C维果系列这两款以真续航为核心构建产品力的车型,是亟待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尝试的。



为了让用户了解最真实的几何汽车产品实力,近日几何汽车计划邀请百名车主参与“鉴真·十万里程 百名车主说”活动。在活动中,将有行驶里程超过10万公里的几何汽车车主,与其他品牌用户、意向用户等消费者,分享真实用车感受。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续航能力之外,几何汽车的产品在安全、健康、舒适等多方面都有同级领先的产品实力。比如为了给用户打造舒适的驾乘体验,几何汽车的座椅以德国莱茵TUV座椅舒适性认证标准进行设计制造,在“久坐肌体疲劳测试”,“支撑耐久性”方面,达到国际认证标准,长时间开车的乘坐体验更舒服,不容易产生疲劳感。



同时,几何汽车的座椅、中控台、仪表板和NVH材质均严格使用0气味、低VOC(挥发性有机物)的材料,车内空气抽样甲醛含量为0.013mg/m³,仅为国标的1/8。而且全系均标配CN95防护级的空调滤芯,相当于给车型戴了一个防护口罩。

“产品诚可贵,体验价更高”,几何汽车不断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展示产品实力,同时也通过为用户准备各种政策让用户享受美好生活。近日,几何汽车就推出了“夏日无忧行动”,通过几何APP上线“三免+三享,抽奖+服务产品上新”的方式,让用户感受产品以外的超值服务。比如免费更换CN95空调滤芯、免费享受9项车况安全检测,以及在线上抽奖领取太阳膜、洗车机、Kindle、YSL小金条等奖品。

通过产品和福利的双重诚意,几何汽车表达出了让每一名用户都拥有美好纯电生活的愿景。在即将开启的“鉴真·十万里程 百名车主说”中,几何汽车还将让不同车主讲述自己的用车故事,并进行专题直播、拍摄车主专属视频等,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了解几何、感受几何,让用户的每一程都有始终如一的守护,让几何汽车成为用户幸福生活的可靠伙伴。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