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美版和国行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0-06-11 07:36:14 阅读:- 来源:
摘要有锁是指手机被销售方捆绑了当地的运营商,只能使用这个运营商的服务,若要使用其他运营商,则需要解锁才能

大家好欢迎观临小道微讯

我的微信公众号 YS18633687586


苹果手机美版的和国行有什么实质性的区别呢?

苹果手机美版和国行有什么区别?

1、手机设置通用里面的关于本机下面。会有一个手机型号。型号后面是LL 的代表美版。ZP 的代表港版。CH/Z的是国行。

2、美版也就是在美国售卖的手机,一般有锁和无锁两种。有锁是指手机被销售方捆绑了当地的运营商,只能使用这个运营商的服务,若要使用其他运营商,则需要解锁才能使用。而无锁机插卡即可使用,而有锁机则需要安装卡贴或者内置卡贴才能使用,升级新系统需要更换卡贴。有锁机价格普遍比无锁机价格相对较低。

3、国行手机:中国大陆售卖的手机,打开手机的设置—通用—关于本机里在型号里/A前面会看到CH两个字母,有合约机和公开版两种。

4、港版手机:来自香港的手机,打开手机的设置—通用—关于本机里在型号里/A前面会看到ZP两个字母,由于香港没有电信运营商,默认阉割了电信模板无法使用电信卡上网。

还有别的区别吗!欢迎大家积极的留言

推荐阅读:苹果7和8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