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史上最强Ubuntu手机京东开卖 约2401元

时间:2020-06-11 05:32:14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4月27日消息,在今年2月份,魅族发布了号称史上最强Ubuntu手机的魅族PRO 5 Ubuntu版,随后便是漫长的等待。现如今,该机终于在京东英文站正式开卖,3GB RAM+32GB ROM版售价3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01元。

【手机中国 新闻】4月27日消息,在今年2月份,魅族发布了号称史上最强Ubuntu手机的魅族PRO 5 Ubuntu版,随后便是漫长的等待。现如今,该机终于在京东英文站正式开卖,3GB RAM+32GB ROM版售价3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01元。

史上最强Ubuntu手机京东开卖 约2401元

作为一个小众系统,Ubuntu平台可选机型并不多,而魅族PRO 5 Ubuntu版就是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一款。该机有着和安卓版魅族PRO 5一样的外观设计,全金属机身+2.5D屏,颜值颇高。

史上最强Ubuntu手机京东开卖 约2401元

另外,Ubuntu版魅族PRO 5采用5.7英寸1080P屏幕,搭载三星Exynos 7420,内置3GB运存,后置2116万像素镜头,配备3050mAh电池,支持快充和HiFi,强悍而且全面。

在当前的手机市场,安卓和iOS占据绝对的优势,也造成了各家机型基本同质化的体验。对于想要尝鲜的用户而言,Ubuntu版魅族PRO 5会是不错的选择。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