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华为WiFi6+是啥?Mate20等老旗舰能享受吗?官方科普

时间:2020-04-22 04:45:15 阅读:- 来源:
摘要WiFi6刚刚走进大家的视野,华为就宣布推出了WiFi 6+技术。华为WiFi 6+华为WiFi 6+的优势在于,通过芯片级协同、动态窄频宽技术,可以大幅提升华为WiFi 6手机等终端侧的功率谱密度,远距离场景下,可以达到多穿一堵墙的效果;端到端支持160MHz超大频宽,近距离场

WiFi 6刚刚走进大家的视野,华为就宣布推出了WiFi 6+技术。凭字面的意思理解,WiFi 6+肯定要比WiFi 6更好,网速更快。不过华为WiFi 6+是如何实现的?相比WiFi 6究竟有着怎样的优势?相信大多数人都不是十分明白。现在,华为官方发布了一张长图向大家科普了WiFi 6+技术,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WiFi6+是啥?Mate20等老旗舰能享受吗?官方科普

华为Mate20系列

官方表示,华为是在深入理解WiFi 6的基础上,才进一步推出了WiFi 6+技术。WiFi 6+基于端到端的自研芯片。因此华为研发出了凌霄650芯片和麒麟W650芯片,前者将应用于智能路由器、CPE,后者适用于华为手机、Pad、智慧屏等终端。

华为WiFi6+是啥?Mate20等老旗舰能享受吗?官方科普

华为WiFi 6+

华为WiFi 6+的优势在于,通过芯片级协同、动态窄频宽技术,可以大幅提升华为WiFi 6手机等终端侧的功率谱密度(PSD),远距离场景下,可以达到多穿一堵墙的效果;端到端支持160MHz超大频宽,近距离场景下,速度是80MHz频宽的2倍。

根据华为科普,一般WiFi 6路由/WiFi 5路由和手机最低只能通过20MHz频宽通信,而华为WiFi 6+则最低可通过2MHz窄频宽通信,从而可以提升远距离时手机的信号质量,消除假信号问题。而相比动态窄频宽,华为WiFi 6+拥有160MHz超大频宽,在其他因素不变的情况下,频宽变大一倍,速度自然可以提升一倍。

华为WiFi6+是啥?Mate20等老旗舰能享受吗?官方科普

一张图看懂华为WiFi 6+

另外官方表示,华为路由AX3支持160MHz超大频宽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兼容WiFi 5的160M频宽。也就是说,很多华为老旗舰终端,比如Mate30系列、P30系列、Mate20系列等,连接AX3后也能享受1733Mbps的速度,比当前80M频宽的WiFi 6手机速度还要快45%。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