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践行全球最爱女人的承诺 欧拉芭蕾猫的细致你想象不到

时间:2022-07-14 20:37:07 阅读:- 来源:
摘要7月12日,在主持人吴昕和代言人张若昀的见证下,欧拉品牌最新旗舰产品——欧拉芭蕾猫正式在长沙上市了,新车分为四个不同版本,分别是爱丽丝版、胡桃夹子版、睡美人版和


7月12日,在主持人吴昕和代言人张若昀的见证下,欧拉品牌最新旗舰产品——欧拉芭蕾猫正式在长沙上市了,新车分为四个不同版本,分别是爱丽丝版、胡桃夹子版、睡美人版和天鹅湖版,仅听名字就已经唤起了少女心有没有?

然而,名字只是这款车对女性用户最基本的示好,因为在看过它的外观与内在之后,就会发现欧拉有底气说出“全球最爱女性的汽车品牌”绝对不是一句序言,芭蕾猫就是这句承诺最好的实践。

经典复古致敬中外时尚潮流

香奈儿的创始人可可·香奈儿女士曾经说过一句至理名言:“时尚易逝,风格永存。”而欧拉芭蕾猫身上的复古风格,在跨越了近百年汽车历史后,从上个世纪的30年代穿越来到了2022年,依然如此优雅和经典。

这不仅仅是因为复古汽车本身的魅力,还来源于欧拉的匠心再创作,例如在车身的颜色上,欧拉就大胆选择了中式清新淡雅的宋瓷古风配色,推出了定白、天青、米釉、钧霞四款单色,金风玉露和朝暮青白两款拼色,这样来自中式古典的颜色与欧式复古造型相碰撞,居然起到了1+1>2的效果。

而在欧拉芭蕾猫的内饰部分,依然延续了随处可见的复古圆润造型,新车量身定制的女性专属设计座椅,基于女性人体工程学而设计。方向盘在突出个性的同时,在大小和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更加适合女性的手掌大小。

当然,如果觉得欧拉对女性的关怀只局限于外观造型方面,那你就真的太天真了。欧拉与其他车企打着“关爱女性”旗号的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它从最开始的设计开始就将女性的需求放在了第一位。

贴心功能包罗万象 女性需要的它都有

在这次发布会上,让很多人印象最深刻的一点就是芭蕾猫发布会上最新公开“守护模式”,并向全球车企公开该专利。这样一来,欧拉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行业内首个向全球公开女性专属汽车专利的汽车品牌。

那么,究竟什么是“守护模式”呢?其实很简单,就是在驾驶座左下方设计一个隐蔽按键,当女性驾驶员的安全受到威胁时伸手触碰一下,即可在静音的情况下,将车内影像及位置信息发送至预先设定的5位紧急联系人手机里。这个特殊的功能将在后续的OTA升级上实现。

除了关注女性用户的安全之外,欧拉更关注女生们平时开车是否能够舒适、开心,为了实现这一点,它用超L2级别的智能驾驶功能将一切“不开心”挡在了车门外。

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雨雪天气下开车难免手忙脚乱,从而导致心烦意乱甚至事故的发生,而欧拉芭蕾猫独有的“乘风破浪模式”能够自动监测雨雪天气,一键开启雨刮和灯光,关闭车窗,调节空调,以及在ACC开启的状态下将跟车距离调到最大,既保证了安全,也保证了舒适。

有时女性用户需要常常带娃出行,小朋友坐在后排难免让人分心,欧拉芭蕾猫“儿童模式”开启后,不仅可以自动播放儿歌,同时通过多媒体实时监测后排儿童的安全情况,让辣妈在驾驶座上无需频频回头,也能通过圆弧双联屏看到孩子的情况。

正是这些独一无二的贴心设置,让欧拉芭蕾猫不仅仅是一款外观会让女生们尖叫的汽车,更是一款“宝藏闺蜜”车型,如今它已经正式上市,感兴趣的小姐姐们不妨去4S店亲身体验一下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