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长城皮卡6月全球销售21251台,中国皮卡的“门面”非它莫属

时间:2022-07-10 22:09:07 阅读:- 来源:
摘要发现没,许多媒体、车评人对于猜测轿车、SUV、新能源的销量都抱有极大的热情,会做非常详尽的数据分析,但对于皮卡就没有这么热衷了。这是为什么?当然就是因为长城皮卡


发现没,许多媒体、车评人对于猜测轿车、SUV、新能源的销量都抱有极大的热情,会做非常详尽的数据分析,但对于皮卡就没有这么热衷了。这是为什么?当然就是因为长城皮卡实在是太强势了,长期以来一直霸占着皮卡市场“销冠”的宝座。

果不其然,6月的销量一公布,长城皮卡全球销售21251台,同比增长18%,环比增长25%;其中海外销售5132台,环比劲增49%。1-6月全球累计销售94417台,这其中又以长城炮的表现最为亮眼,不仅6月全球销售14674台,1-6月的全球累计销量为71088台,表现极为突出。

随着销量的公布,我们也可以发现,长城皮卡的总销量中,海外市场的销量成了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尤其是长城炮,更是成为了国产皮卡在海外市场中的“排面”。

作为一款全球化的车型,长城炮强悍的产品力不仅国内消费者喜欢,拿给“歪果仁”也是同样受欢迎。它不仅在澳洲ANCAP最新标准下成为首个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为中国制造长脸,更是顺利进入澳洲市场,深受人们信赖。同时,长城炮将品牌理念与当地的体育、竞技等潮流文化进行融合,助力世界冲浪顶级赛事、澳大利亚铁人三项运动,为极限运动保驾护航,让海外用户也体验到中国皮卡文化的价值和魅力。

除了全球化,长城炮的成功也离不开“坚持以用户共创打造用户品牌,推动中国皮卡文化向上”的理念。因此,我们可以看到,长城炮的车主可以说是国内最为幸福的皮卡车主了。什么丈量珠峰、沙漠越野、公益救援集训营等一系列好玩、好用的活动都是接连开展,让非皮卡车主和其他皮卡品牌的车主都羡慕坏了。

而丰富的产品矩阵也是长城炮的一大“致胜法宝”。目前,长城炮全面发力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推出了乘用炮、商用炮、越野炮、金刚炮、火炮、黑弹、旅装炮、龙弹、火弹等一众实力“选手”,实现了全阵容、全场景、全价格带覆盖。

产品力强悍、产品线丰富、全球化进程顺利、用户共创给力,所以长城炮能够累计23个月销量过万,成为最快突破30万产销量的高端国产皮卡。有了这样的“猛将”,长城皮卡的未来一片光明!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