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谁最能代表中国品牌混动技术?网友:非长城汽车柠檬混动不可

时间:2022-06-29 13:02:06 阅读:- 来源:
摘要要说近几年谁在汽车市场造出的声势最大?那一定是以纯电车型为主的造车新势力了。但可惜的是,虽然造成的动静不小,但推出的产品无论是在影响力还是销量上都无法与特斯拉比

要说近几年谁在汽车市场造出的声势最大?那一定是以纯电车型为主的造车新势力了。但可惜的是,虽然造成的动静不小,但推出的产品无论是在影响力还是销量上都无法与特斯拉比肩。反观混动领域,各大自主车企在混动技术上都有了极大的突破,对这个领域的传统“豪强”日系双田逐渐有了打压之势。而这其中比较出众的就是比亚迪DMi、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吉利雷神、奇瑞鲲鹏、长安蓝鲸这几家了。



虽然这些混动系统各有建树,但其中还是有着高下之分的。尤其是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凭借强大的实力,获得了媒体、车主的一致好评,是公认的行业第一,被认为是最能代表中国品牌技术实力的混动系统。

柠檬混动DHT能够被国人寄予厚望,获得这样的成就,靠的就是长城汽车强大的研发实力。柠檬混动DHT累计获得专利199项,其中核心专利80项,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首个突破合资技术封锁的混动技术。



这套混动系统的创新体现在“七合一”高效能多模混动总成,集成了1.5L/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发电/驱动双电机、定轴式变速箱、双电机控制器、集成DC/DC。高度集成设计让柠檬混动DHT的总质量仅为75KG、传动效率高达98%,领先当前所有混动系统。



得益于此,柠檬混动DHT的油耗表现极为出色。哪怕是亏电的工况下,它的百公里油耗也仅为4.4L。而且由于采用了高集成度的设计,柠檬混动DHT可以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组,这也让纯电续航里程能够达到204公里。综合下来,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柠檬混动DHT的最大续航里程能够突破1000公里。“油电同价”,在柠檬混动DHT上得到了实现。



柠檬混动DHT另一个让人值得称道的地方就是它的高性能。不像本田iMMD、吉利雷神一样为了省油而大幅“阉割”动力,柠檬混动DHT的加速性能完全不逊色于大排量发动机。通过高效混动发动机和双电机混联相互配合,柠檬混动DHT可输出355KW的最大功率和762N.m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达到了4.8秒,就连一直以“高性能”最为主要卖点的比亚迪DMi也只能被甩在身后。

所以说,在新能源市场最能给国人“长脸”的还得是以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为首的国产混动。能够干净利落地打败在全球混动市场所向披靡的日系双田,仅凭这点就值得为他们点赞。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