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威盛AI叉车安全套件新增电源转换器,助力电动叉车转型升级

时间:2022-06-21 14:10:14 阅读:- 来源:
摘要威盛AI叉车安全套件新增电源转换器助力电动叉车

      •确保所有类型的电动叉车顺利集成

      •促进AI叉车安全套件在内燃和电动叉车车队中全面部署

      •减少物料搬运和仓储作业行人事故的风险

      2022年6月20日台湾台北讯—威盛电子今日宣布推出新型36V-100V DC-DC电源转换器,通过该电源转换器,威盛 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支持安装市场主流的所有电动叉车。

      该电源转换器作为威盛 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的可选配件,可确保该套件在所有类型的电动叉车中顺利集成。

      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裁Richard Brown先生表示:“采用电动叉车进行物料搬运和仓储作业的速度正在加快。威盛推出的新型电源转换器,能够使客户在其整个车队中轻松部署威盛 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包括内燃式叉车和电动式叉车。”

      威盛 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通过精准的行人侦测技术,在复杂的仓库、制造和施工环境中防止行人发生事故(行人进入车辆危险范围即时发出预警)。另外,为了减少因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而引发的事故风险,该系统可配备DMS驾驶员监控系统(可监测疲劳、吸烟和手机使用等),能够显著提升叉车搬运安全。

      该系统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开箱即用解决方案,它不仅易于安装,并能在恶劣的室内和室外环境中提供坚如磐石的可靠性。还提供多种软件包和配置选择。3PD套件的特点是配备一个后置摄像头和两个侧置摄像头,支持270°人员检测区域,而2PD+DMS套件配备的前后摄像头,可支持60°-120°的人员检测区域,另外还配备一个驾驶员摄像头。

      ·智能人员检测:系统的广角摄像头支持人员的检测区域,根据摄像头安装的高度不同,区域覆盖范围在4-5米之间。使用威盛 Mobile360 WorkX智能手机APP,可将检测区域和伴随警报配置为单个(危险)或两个(警告和危险)区域。

      ·DMS(驾驶员监控系统):当系统通过驾驶员摄像头检测到疲劳迹象、使用手机和吸烟行为时,系统会向操作员发出警报。

      ·丰富的视觉感知: 系统可将来自前后摄像头的实时视频流直接传送到可选的7英寸车内CVBS显示器。 用于人员检测的实时视觉警报也包含在其用户友好的界面中。

      ·速度和倒车灯传感器套件:该套件专为叉车操作人员需要最大程度的态势感知以安全操作车辆的情况而设计。

      ·坚固的防水设计: 该系统包括IP67防护等级的外壳、摄像头和可选显示器,以及经过严苛操作条件验证的高质量电缆、支架和其他附件。

      ·易于安装和操作:威盛 Mobile360 WorkX APP可轻松校准三个摄像头、调整设置、升级固件以及查看和下载存储在系统Micro SD卡上的视频。

      ·支持的车辆:凭借其灵活的设计,该系统可安装于市面上各种主流的内燃叉车和电动叉车车型上。

      威盛 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可登录威盛电子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威盛集团

      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VIA Technologies)始创于1987年,是一家以雄厚的芯片级研发经验为基础,集人工智能、物联网和计算机视觉于一体的先进科技企业集团。在全球拥有核心专利技术6000余件,长期专注于交通、工业、智慧城市和数据中心应用的创新智能解决方案,是全球知名领先科技企业。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