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深耕皮卡赛道终获丰硕成果,长城炮6月销量再破万

时间:2022-07-11 21:38:07 阅读:- 来源:
摘要“买皮卡、选长城”,已经成为了大部分国人购买皮卡时的准则。确实,从迪尔、风骏,再到如今的长城炮,长城皮卡可以说是伴随了不少人的成长,是名副其实的“国民皮卡”。如


“买皮卡、选长城”,已经成为了大部分国人购买皮卡时的准则。确实,从迪尔、风骏,再到如今的长城炮,长城皮卡可以说是伴随了不少人的成长,是名副其实的“国民皮卡”。如今,虽然有着大量的国产、进口皮卡上市,但长城皮卡依然保持向上态势,一直在刷新成绩。

近日,长城皮卡公布了最新的销售数据。6月全球销售21251台,同比增长18%,环比增长25%;其中海外销售5132台,环比劲增49%,相比SUV 、轿车的销量也是毫不逊色。当然,长城炮依然是不折不扣的销量担当,它6月全球销售14674台,同比增长46%,这也是它累计23个月销量过万,并继续蝉联了皮卡销量冠军。

从以上数据我们就可以看到,长城皮卡、尤其是长城炮,依然牢牢占据着皮卡市场里的“半壁江山”,没有任何品牌能够撼动它的地位。那有些人就会奇怪了,长城炮作为一个成立时间还不到3年的品牌,凭什么可以一步登顶,延续长城皮卡的辉煌呢?

首先,从长城炮诞生伊始,厂家就明确了长城炮不是一台简单的“工具车”。它可以是家庭万能车、生活者之车、也可以是万能改装车。因此,长城炮全面发力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不断对品类进行细分和升级。其中在乘用休闲类,乘用炮、机车炮、越野炮、黑弹、龙弹等相继上市,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而随着“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的上市,时尚商用皮卡品类的布局也得到了进一步扩充。

此外,对于中国皮卡文化阵营的打造,长城炮也是不遗余力。目前,炮火联盟车友会已在全国成立31个省队、长城炮APP用户基盘达到90万,六大皮卡学院也已全面运营,让皮卡成为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精神,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

而得益于迪尔、风骏在海外市场留下的良好口碑,长城炮在海外的扩张也十分顺利。目前,长城炮已在全球四大洲50余国上市。更成为澳洲ANCAP最新标准下首个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让之前创造的好口碑得以延续。

这样的多重努力下,长城炮很快在2年零8个月时间内完成30万辆整车下线、累计23个月销量过万的伟大成就。我看,未来长城炮成为世界前三皮卡品牌也指日可待了。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