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豪华车离你有多远?仅从科技方面对比,谁更豪华高下立见

时间:2023-03-24 10:05:03 阅读:- 来源:
摘要

如果问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都开始买电车,究其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电车的科技前卫感实在是迷人。而在汽车方面的智能化运用,25万级的豪车表现最为显眼,这类车型比普通车更为高档,同时价格也比较亲民。下面就来看看这四款车,看看谁的科技感与智能化更甚。

进入林肯冒险家的车内,就会被它展现出来的简洁大气感所吸引。值得一提的是,它搭载了12.8英寸触控液晶屏,是同级最大的中控屏,仅从这个配置上就有了十足的优势。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SYNC+智联系统,支持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等语音识别控制,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同时支持OTA升级。可以说,林肯冒险家的智能配置,是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的,为车主出行带来更多智能便利和乐趣性。

宝马X1搭载了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在尺寸上是正常水准,不过,其配备了iDrive智联系统,仅支持多媒体系统及电话语音控制,而卫星导航系统及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则没有配备,而且不支持OTA升级,日常使用多有不便。

相比之下,奥迪Q3的中控屏尺寸就不占优势了,仅有10.1英寸大小。除此之外,多媒体系统,导航及电话的语音控制还要选配,不仅增加了购车成本,还不支持OTA升级,后期的使用又是一个困扰。

再看奔驰GLB,与宝马X1一样搭载了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MBUX智联系统,与林肯冒险家一样支持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等语音识别控制及OTA升级,相比之下,在四款车型中表现处于第二席位。

经过对比,四款车型谁更豪华、智能、实用已经高下立见。身为25万级的车型,应当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表里如一的展现出实力,林肯冒险家就做的很好,优势十分明显,是真正的豪华SUV形象。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