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真正的豪车,安全是最重要的底座

时间:2023-03-24 09:46:00 阅读:- 来源:
摘要

如果说广大消费者买豪车,一是为了更舒适的体验,那么二就是因为豪车的安全性够强了。如果买车没有安全做底座,即便外观再好看,动力再足,都是镜中花水中月,一碰就碎。今天就来看一下25万级的四款豪车代表,看看谁的安全性更高。

要问汽车市场上广为人知的有哪几个豪华品牌,除了传统的BBA,林肯绝对是绕不开的一个。为什么备受青睐?原因在于其汽车产品本身的实力,抛开别的不说,仅在安全方面,林肯冒险家中低配就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安全配置。在操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系统,高配还有360度全景影像。可以说林肯冒险家把安全配置都给上齐了,中低配就能享受顶配加价的安全,安全性与性价比颇高。

再看宝马X1,仅配备了一些基础的安全配置,定速巡航需要选配,自动驻车直接缺席,相比之下,未免显得有些太寒酸了。

反观奥迪Q3,妥妥的把花钱买安全放在了明面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都需要选配。其中,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要加5500元,全速自适应巡航需要加13000元,360度全景影像加5000元,买车就像打游戏,不氪金还真没什么装备。

而奔驰GLB,仅仅标配定速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都得选配,其中,360度全景影像还得加6000元,说实话,不一次性带足预算你还真拿不下。

经过对比,相信大家对于豪车的安全配置也有了概念,哪款车更安全、更划算,一目了然。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