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豪华品牌25w同级SUV对比,不比别的就比动力

时间:2023-03-24 09:51:33 阅读:- 来源:
摘要

为什么汽车的动力对于驾驶体验和性能表现如此重要呢?简单来说,即使一个车子的外观和内饰再豪华,如果它没有足够强大的动力,就像一个装饰品一样只有观赏价值。尤其在25万级别的豪车中,车型的动力表现要求更高。那么在这四款经典车型中,谁拥有最强大的动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林肯冒险家

林肯冒险家系列搭载了2.0T发动机和8AT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其最高输出功率达到245匹马力,最大功率可达180kW,最大扭矩高达390牛米。这些数据表现非常出色,在同级别车型中难以找到替代品。此外,林肯冒险家的排量和油箱容积也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对于更加熟悉汽车领域的消费者来说,这些优势都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因此,可以说林肯冒险家的表现已经达到了25万级豪华车的最高水平,这是非常值得称道的。

奥迪Q3

奥迪Q3的入门版搭载了1.4T发动机,与7挡湿式双离合匹配,但其动力表现甚至不如10万级别的SUV;高配版则搭载了2.0T发动机,但变速箱未做改变,让人感觉有些“换汤不换药”。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整体来看属于勉强及格的水平。

奔驰GLB

奔驰GLB的入门款搭载了1.3T发动机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动力表现已经达到了一般10万级SUV的水平,表现非常“出色”。而高配版本则配备了2.0T发动机和8AT变速器组合,但其表现相对较为普通,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处于25万级豪车中的中规中矩水平。

可以说,汽车的动力是最直接、最显著的评估标准。综合来看,林肯冒险家的动力表现非常出色,完全符合25万级豪车的实力派标准。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