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25万买豪华品牌,这四款豪华品牌SUV中,谁更豪华?

时间:2023-03-24 09:57:37 阅读:- 来源:
摘要

25万说多不多,说少它也不少,这些钱并不是普通家庭能随随便便拿得出来的。而确实有些人攒了25万想要体验一下开豪华品牌的乐趣,但在如此众多的豪华品牌中,到底怎么选择成了一大难题,我们一起看看代表美系豪华的入门SUV林肯冒险家,与同级别BBA入门SUV之间的实力有何不同。

我们先看可以代表科技豪华的智能配置。其中林肯冒险家搭配一块12.8英寸触控液晶屏,是同级最大中控屏;其搭载了SYNC+智联系统,支持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等语音识别控制,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同时支持OTA升级,为出行带来更多智能便利。除此之外,顶配的冒险家还有14个锐威高级音响匹配,将娱乐、科技氛围直接拉满。

我们再看宝马X1,其搭载一块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搭载iDrive智联系统,仅支持多媒体系统及电话语音控制,同时没有卫星导航系统及导航路况信息显示且不支持OTA升级。

而奥迪Q3搭载一块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多媒体系统,导航及电话的语音控制还要选配,也不支持OTA升级。

最后看奔驰的GLB,其也是搭载了一块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搭载MBUX智联系统,同林肯冒险家一样支持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等语音识别控制及OTA升级,可惜就是屏幕小点。

宝马X1全系都没有配备高级音响系统,而奔驰和奥迪需要6000-8500元不等的价格选装才有高级音响,由此足以见得林肯冒险家更贴合豪华品牌这一标签,将豪华贯彻到底。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