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看老外怎样评测热销的小米手机

时间:2020-07-03 04:10:13 阅读:- 来源:
摘要小米手机不但成为了国内用户的热爱,也走出国门成为欧洲人眼中的品牌手机,日趋国际化,而且热销,小米也计划2019年大举进军美国对于欧洲和美国的用户。
看老外怎样评测热销的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不但成为了国内用户的热爱,也走出国门成为欧洲人眼中的品牌手机,日趋国际化,而且热销,小米也计划2019年大举进军美国

对于欧洲和美国的用户,小米提供的手机规格远当地销售的手机高出几个等级。如果您想要性价比最高的手机,那就看下欧美人在2019年对小米手机的推荐和评测。

小米产品阵容对于那些不熟悉它的人来说可能会让人感到困惑,但遵循这些一般的经验法则,你就不会出错。Redmi是公司的热销产品,因此虽然价格更便宜,但您不应期望从旗舰店获得相同的功能和性能。Note系列是平板手机或大屏手机(虽然Mi Max是最大的),而普通的Mi则是它的旗舰系列。

Mi 8 Pro,Mi 8和未来派Mi Mix 3(目前仅在中国宣布,但应该在2019年初进入欧美),都是小米阵容中的佼佼者。

以前你也有Mi Note处于旗舰状态,但在Mi Note 3核心硬件已被降级。但是不要排除它:具有许多相同的功能和与Mi6相同的设计,它是一个更便宜的选择。

Redmi 8系列可能会在2019年1月宣布,预计将于1月10日推出48Mp预算电话,Mi 9和Mi Mix 3S最早可能会在2月或3月推出。

2019年最佳小米手机的指南

虽然你现在可以在欧洲正式发售小米手机,通过Three,亚马逊,Argos,John Lewis,Carphone Warehouse,Currys / PC World,eBuyer,Very,Go Mobile,Mobile Phones Direct和Mi.com,等平台购买,你也可以寻找从中国进口以获得特价优惠。

最佳小米手机评测

1. 小米Mi8 Pro

看老外怎样评测热销的小米手机

Mi 8 Pro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购买产品,削弱了欧洲所有竞争对手的旗舰手机,现在小米手机在欧洲很容易上市,没有理由不考虑它。

凭借强大的性能,不错的相机,一些真正有用的软件,漂亮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和一个很酷的透明后盖,价格实惠。

2. 小米Mi8

看老外怎样评测热销的小米手机

Mi8令人惊叹的价值,疯狂的表现,超棒的摄影,比以往更大的18.7:9 AMOLED显示屏和酷炫的全新3D面部识别功能都是您应该冲出去购买Mi 8的原因。而且比相同竞争的许多手机便宜很多。

我们很遗憾看到小米无法在无线充电,防水和Quad-HD屏幕方面与其竞争对手保持同步,而且备受期待的显示指纹是Explorer Edition的独特之处,但在这个价格上我们很难抱怨。惊人的手机,强烈推荐。

3. 小米Mi Mix 3

看老外怎样评测热销的小米手机

Mi Mix 3是一款新型双镜头模型,可以放置在屏幕后面的笨拙放置的自拍相机,它是几款新型滑盖手机之一,展示了该概念应该如何运作。不仅允许适当的全屏显示,还为手机添加新的快速访问功能。

在其他方面,Mi Mix 3并不是对2S的巨大升级,并且由于缺少18K金相机环绕,实际上比其前身失去了一些优势。但它仍然是一款出色的手机,价格令人难以置信,而且看到原装全屏显示手机到底有多远,这真是令人惊讶。

我们测试了中国型号,因为Mi Mix 3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之前在欧洲正式宣布。我们建议坚持使用欧洲版本(可能稍贵)或寻找全球ROM虽然唯一的主要区别在于,您必须自己安装Google服务。我们也有兴趣看看专用的Mi AI按钮会发生什么 - 小米会宣布欧洲版本,还是会与Google智能助理集成?5G版本也将在2019年初公布。

4. 小米米Mix 2S

看老外怎样评测热销的小米手机

Mix 2S最初的全显示智能手机正在发展成为非常特别的东西。现在,凭借无线充电,更快的性能以及采用AI构建的双摄像头,Mi Mix 2S与西方旗舰产品的竞争对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 - 而且价格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Mi Mix 2S专注于性能和设计。凭借其陶瓷,镜面表壳和18:9显示屏,它的外观和手感令人难以置信。

有了完整的谷歌服务,小米很容易推荐,虽然它不适合自拍和音响狂热者,前置摄像头位置不佳,单声道扬声器无法弥补耳机插孔的不足。

电池寿命也可能更好,我们希望看到公司最终采用Quad-HD显示屏和防水技术。

5. 小米Pocophone F1

看老外怎样评测热销的小米手机

毫无疑问,Pocophone F1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中国手机之一。

小米在创造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规格手机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它可能不是最薄最轻的手机,但设计仍然具有吸引力和可取性。

如果您喜欢Mi8,但您的预算无法延伸,这就是您的手机。

6. 小米Mi8 Lite

看老外怎样评测热销的小米手机

Mi 8 Lite是一款极具价值的中档手机,拥有华丽的设计和一些不错的硬件,特别是在相机部门。我们很高兴小米进入欧洲对中端智能手机市场意味着什么。

7. 小米Mi A2

看老外怎样评测热销的小米手机

包含Android One使小米手机更容易被欧洲和美国用户访问,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最终允许中国和印度以外的人体验其他的东西。在市场上。Mi A2(也可以作为Mi 6X运行的MIUI)仅仅促使我们对小米于11月8日在欧洲正式推出时正在发生的事情抱有兴趣。

Mi A2是一款绝佳的预算手机,可从亚马逊轻松获得。它结合了不错的显示质量,良好的显示效果,良好的全方位性能以及精心设计的三重相机。它在我们的预算智能手机图表中超出规格并超出其他所有手机。

8. 小米Mi A2精简版

看老外怎样评测热销的小米手机

预算Android手机并不比这更好。Mi A2 Lite采用优质设计,配备19:9缺口显示屏,双后置摄像头和出色的性能。存储是慷慨的,我们喜欢这样一个事实,你可以使用高达256GB容量的microSD卡支持64GB内部空间,而不会牺牲双SIM卡支持。一个很棒的预算购买。

9. 小米Mi Note 3

看老外怎样评测热销的小米手机

Mi Note 3是Mi 6 的 降级,可以说是Mi Note 2,但它的价格更低,而且设计更具吸引力。虽然它不具备旗舰处理器,但它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智能手机,具有非常不错的双摄像头。如果您可以在没有800MHz 4G的情况下使用并且很乐意自己安装Google Play服务,则很难不推荐Mi Note 3。

10. 小米Mi Max 3

看老外怎样评测热销的小米手机

如果你想在预算上拥有一个巨大的屏幕,从而不需要购买平板电脑,我们可以想到没有比Mi Max 3更好的例子了。现在性能得到改善,后面的第二个摄像头镜头和一个巨大的6.9 18 :9显示屏,它是Mi Max 2上值得升级的产品 - 而且价格实惠。

11. 小米Redmi Note 5

看老外怎样评测热销的小米手机

大屏幕和低价格与Redmi Note 5中的良好电池寿命,可用性能和增强型双摄像头配对。存在一些缺点,例如旧的Micro-USB端口,缺少快速充电支持和部分塑料建设,但在其他方面预算电话并没有比这更好。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