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家用SUV告别盲选:听听这几位车主怎么说?

时间:2020-07-02 13:54:05 阅读:- 来源:
摘要无论你有多少预算,当你选购一台家用车的时候,要考虑的因素总是多如牛毛:车型功能是否实用?性能是否能给予足够信心?驾乘感受是否舒适?空间是否能够满足全家所需?外形

无论你有多少预算,当你选购一台家用车的时候,要考虑的因素总是多如牛毛:车型功能是否实用?性能是否能给予足够信心?驾乘感受是否舒适?空间是否能够满足全家所需?外形设计是否能在朋友亲人那里赚足面子?


一句话,家用车的面子里子同样重要。对于消费者来说,核心的需求便是花更少的钱,获得更多的配置、舒适性和认同感。特别是在紧凑级家用SUV细分市场,从来都不缺少各个品牌和车型之间激烈厮杀的“名场面”。长城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Pro、比亚迪宋Pro多款热销车型之间展开近身肉搏,努力向消费者展现着自身优势。

但在这些车型的背后,每一款产品分别有什么优势?对应你的哪些用车需求?哪一款最符合你的家庭?相信不少用户由于缺乏购车经验和技巧,往往会陷入“人云亦云”、“随大流”的“盲选泥潭”里。身边朋友买了哪款车,便会跟风购买,最后即便产品不那么称心如意,也没有退路。


既然是要选购陪伴全家的家用紧凑级SUV,请务必:告别盲选!充分了解产品价值和亮点。家用紧凑级SUV到底怎么选?让我们聚焦实际用车经验,听听车主怎么说!

山西公务员:好看、好开,这车可以的!

26的刘先生是山西太原的一名公务员。选车时瞄准了哈弗H6、博越Pro和宋Pro,最终选购宋Pro。选购原因:外观吸睛,性能充沛。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他的选车过程!







车主观点:知道自己要什么,才能选到对的车。听自己的,准没错!

山东奶爸:实在是太大了!我没理由拒绝

山东大汉姜先生是一名超级奶爸,超级疼老婆和女儿的他,在选车时自然也最在意家人的乘坐感受。老婆的副驾驶是否舒适,女儿的后排是否安全,全家的“战略物资”能否各有其位,都是这位外粗内细的山东大汉必须考量的购车“关键点”。










车主观点:全家坐在宋Pro里,我真切地感到踏实!

河北个体户:误会的“顶配党”

来自河北的赵先生,是一位善于精打细算的个体经营者。买车对他来说,就是一道道关乎价格和价值的数学题。如何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多的配置和舒适,是他购车的唯一衡量指标。









车主观点:物超所值,宋Pro经得起精打细算的考验。

看完以上车主关于自己购车经历的分享,你是否明确了自己的购车需求?哈弗H6的销量一直不错,但缺乏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油耗和质感也一直是被人诟病的短板;长安CS75则在舒适度和空间方面有提升的余地;宋Pro在采用Dragon Face全新设计后,在性能、空间、舒适度、智能科技、主被动安全等多个方面均表现出色,获得了不少车主的广泛认可,能满足更多元的家庭用车需求。

诚然,紧凑级SUV市场上纷繁复杂的车型令人眼花缭乱,消费者只有明确了自己的根本需求,才能挑选到心仪的座驾。在购车后的用车过程中,才更加自信、笃定当初的选择。告别盲选,从现在开始吧!


推荐阅读:大同之声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