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看6万6哈弗M6如何玩仪式感,竟然把4S店搬回家了!

时间:2020-02-23 12:57:12 阅读:1 来源:
摘要这个春天宅在家,满满的仪式感,让生活每天都充满了新意,全民成了厨子,老师成了主播,家长成了班主任,只有孩子们,依然是神兽!如此,健康出行也需要仪式感,因工作需要

这个春天宅在家,满满的仪式感,让生活每天都充满了新意,全民成了厨子,老师成了主播,家长成了班主任,只有孩子们,依然是神兽!如此,健康出行也需要仪式感,因工作需要,越来越多人开始换下居家服,走出家门上班。如果你没赶上集中返工的专车、专列,其实,私家车也是安全出行的不二之选。当下环境,对于没车又无法出门购车的家庭,该如何跟上这波返城仪式,哈弗M6推出了线上“云看车,云购车”政策,带你体验宅家购车仪式感。

“云看车”真实性堪比现场,一部手机360度了解哈弗M6

通俗来讲,“云看车”就是不用到实体店,通过扫描平台提供的VR二维码就能实现与实车一样的车内、车外360度全角度的线上看车。用户随心点击哈弗M6想了解的部位即有详细的视频介绍。

小编忍不住先体验了一把,确实和实车体验一样,横看、侧看,哈弗M6的每个细节都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年轻时尚的前脸,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运动漂亮的悬浮式车顶,动感有层次的尾部,即使外貌协会也挑不出丝毫槽点。另外,通过点击图中光点还可以深入了解车身细节,如下图中的车身尺寸,轮胎和前后灯细节,视频中还可直接欣赏到开灯后的效果,远近光一体式通透大灯在开启状态下更显科技时尚。

不仅外观细节清晰可见,将场景转换到车辆内部,哈弗M6的内饰也十分逼真亮眼,现场看车都没这样看车来的更仔细。展翼式中控台设计简洁、实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便操作,红色缝线精致素雅8英寸彩色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双温区自动空调等更增加了许多科技感,前排座椅的质感和包裹感也肉眼可见。后排座椅平整,且后排地板为平地板设计,方便上下,非常人性化。

车内空间宽敞也直观可见,尤其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敞,目测爱跷二郎腿的葛优瘫姿势也可以自由施展。不仅如此,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大,808L已足够家用,还可通过后排座椅放倒扩展至2010L,下图第一个小图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个小型面包车的空间展示。

“云看车”虽然没法试驾体验车辆动力,但看到以下数据也就放心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已足以证明一切。

“云购车”“弗利多,首付仅需1.5万,还能享至高8500元综合钜惠

通过“云看车”与咨询,对哈弗M6有全面了解之后,被种草了怎么办?很简单!在与哈弗M6合作的电商平台上直接订车,不仅操作easy,还有双重优惠可享!

首先第一重优惠,凡是购买哈弗M6的用户均可享受哈弗M6的“1 5=6”金融政策,即1.5万首付就可以全包落地把6.6万起售的哈弗M6开回家,而且还可享受5年的超长贷,日供低至43元。毫无购车压力不说,还能提前5年享有品质汽车生活。

第二重优惠,即刻起至2020229日,登录汽车之家,易车,京东,苏宁以及哈弗智家等平台,参加哈弗品牌推出的“哈弗千场云团购6亿补贴直播送”活动,线上购买哈弗M6还可享综合钜惠至高8500元的“好车折上折”和“好车一口价”优惠。

(详情点击链接:https://m.haval.com.cn/azhuanti/yikoujia.html

2000万元用户专属关爱,让购车、用车全无忧

看完以上攻略,有没有get到解锁这款超值哈弗M6的新技能?请注意!彩蛋还没完,考虑到疫情期间大家用车防护不便的种种情况,长城汽车还与旗下经销商共同启动了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推出针对疫情防控的用户交车,出行,服务等“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保障用户购车用车全无后顾之忧。

宅家“云看车“云购车”,有没有一种把4s店搬进家里的感觉!曾经在科幻片里见到的汽车消费场景竟然真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而且是6.6万这么低的购车门槛,任何家庭都可以轻松体验一把。最重要的是哈弗M6不仅价格低,优惠大,产品力也值得剁手,快去试试吧,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实感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