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家用SUV如何选?数据分析师种草6万6哈弗M6

时间:2020-02-19 11:33:05 阅读:1 来源:
摘要惊蛰未至,春雷已经憋不住了,南京一声春雷让在抗“疫”中同样憋坏了的我们开始萌动对春天的憧憬。关得住身体,关不住灵魂,在这场战“疫”中有人成了“数学家”、有人成了

惊蛰未至,春雷已经憋不住了,南京一声春雷让在抗“疫”中同样憋坏了的我们开始萌动对春天的憧憬。关得住身体,关不住灵魂,在这场战“疫”中有人成了“数学家”、有人成了“艺术家”、有人成了“诗人”,还有人成了“PPT选车数据分析师”。最后这个怎么说?上图!!!

(因部分品牌暂未公布20201月份销量数据,图中销量201912月数据)

在选车的过程中你应该遇到这样的情况:

只知道要买SUV,但一看推荐,小型!中型!紧凑型!到底哪种适合我呢?

于是,作为一枚在家憋疯了的钟爱用数据说话的PPT爱好者,小编将目前比较热门的在6-8万的几款SUV揪到一张表里。通过价位和销量的对比,可以看出哈弗M6不仅起步价最低,销量还在三个级别里排名第一。

万事皆有因,那么,哈弗M6为什么如此受市场欢迎?首先从空间方面说,哈弗M6属于小型与中型之间的紧凑型SUV,其特点就是,既解决了小型SUV不能满足有娃以后的大空间需求,更规避了中型SUV体型太大、操控不易,且占地儿、费油的不足。

哈弗M6的车身尺寸可以说秒杀同级的帝豪GS。与其同级的帝豪GS虽然在宽度上有个看不出区别的3mm之差,但车身长度和高度却分别比哈弗M6少了209mm146mm。所以,在乘坐时,内部空间的差别就明显出来了,显然,哈弗M6可以带来更优越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相信身形较胖,身高较高的乘坐者感受会更明显。而且,在这三款车中哈弗M6是唯一标配后排座椅可调的,满足了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用车时更高舒适度的需求。

那么,与中型的捷途X70对比,哈弗M6的乘坐空间是否也有同样的优势呢?我们看表中,捷途X70虽然在车身长度和宽度略占优势,但是哈弗M6却在高度上弥补过来了。也就是说,在体型上哈弗M6规避了中型SUV的庞大、不方便停靠,而在内部乘坐空间上,哈M6仍可以提供堪比中型SUV的宽敞舒适,减少了乘坐捷途X70时的头部压迫感。

除此以外,哈弗M6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值得一提,仅从其与捷途X70的对比就可以看出,哈弗M6的后备箱空间最大可以释放至2010L,而捷途X70的后备箱空间最大才可以释放至1680L。所以,除了日常载物时带来方便,在有大物盛放需求时,哈弗M6依然是解决问题的首选。

仅凭空间不能成为哈弗M6长居销量前排的唯一原因,我们再看看配置方面。

小编发现,虽然哈弗M66.6万起步,却满足了我们对家用SUV配置的所有期待,8英寸彩色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双温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等这些更能体现科技感和价值感的实用配置,在哈弗M6上均是清一色的标配。而与其同级的帝豪GS甚至高其一级的捷途X70则输的一塌糊涂。竟然还能在中型SUV的捷途X70看到“手动空调”这样低配的字样,完全出乎小编对中级SUV想象。

那么,除了价值感和科技感,这些配置在实际使用中都能带来哪些便利呢?就双温区自动空调来说吧,首先,自动调温可以减少驾驶者的手动操作,从而更集中注意力开车,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发生。另外,后座也有出风口,且温度分区控制,这对于家庭用户很重要,充分照顾到了后排乘坐者的感受。所以,哈弗M6多的不仅仅是为用户日常用车带来的便捷,更体现了人性化关怀。

而在动力方面,哈弗M6也是几款车中更具诚意,更具口碑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和专业SUV悬架和底盘都是吸引用户的关键点,从以上表格很容易看出哈弗M6优势明显,不做赘述。

另外,为了应对疫情的蔓延,让广大用户更安全、更放心的用车、选车,长城汽车连续推出两大活动。首先是在24日起,长城汽车联合经销商共同启动了2000万用户关爱基金,依托该基金,推出针对疫情防控的用户“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并持续到3月底,该活动内容包括养车、修车、救援、续保等等方面,以保障用户的安全、放心用车。

其次,为了满足大家选购车的需求,也为了安全起见,自210日起,为了长城汽车又开启了“为爱行动众志长城——足不出户,送‘弗’到家”系列活动。


(点击了解详情:https://m.haval.com.cn/azhuanti/yikoujia.html),满足了大家可以在家看车、线上选车、一口价购车等等需求。

综合以上,当我们要选车,尤其是家用SUV时,除了外观、空间、配置、动力是我们用来判断一款车实用价值和产品力的主要方面,品牌的选择也很重要。哈弗M6不仅是因为其定价符合家庭用户期待,还能用其超大空间、丰富配置、强劲动力更让我们看到了它横扫一片的超高性价比,更能时刻用实际行动关爱用户,总之一句话,66起买哈弗M6,是个真心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