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坦克300实力碾压CR-V们,合资城市SUV市场要变天?

时间:2021-09-04 18:06:07 阅读:- 来源:
摘要乘联会数据显示,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以及芯片短缺的影响对SUV市场有着很大影响,7月份SUV销量69.3万辆,同比下降5.2%,环比下降3.7%。但在这样的背景下,


乘联会数据显示,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以及芯片短缺的影响对SUV市场有着很大影响,7月份SUV销量69.3万辆,同比下降5.2%,环比下降3.7%。但在这样的背景下,坦克300在7月劲销5470辆,是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新宠,7月下旬才上市的坦克300城市版,更是一上市就爆火,让CR-V、奇骏等合资城市SUV羡慕不已。

坦克300城市版售价在20-23万元区间,同价位区间的合资城市SUV车型,基本是中配车型,配置上跟坦克300城市版有明显差距,如果说合资品牌的“标”就要值几万块,那意味着售价20万的产品价值也就十几万了,而20万的坦克300城市版带给用户的却是几十万的豪华价值体验。

首先说颜值,跟CR-V、奇骏、探岳这类主打家用的合资城市SUV相比,坦克300城市版的复古经典造型,不仅个性,而且非常潮流,正是年轻消费群体喜欢的,而合资城市SUV车型多年来外观造型没有太大变化,一直是中规中矩的稳重风格。

单说颜值这一项,坦克300城市版就完胜合资城市SUV了。但不止于颜值、性能等方面也同样碾压合资城市SUV。

坦克300城市版充分体现了中国品牌的诚意, 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ANC主动降噪+Infinity品牌音响、多达12向调节的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主打舒适静音的轮胎等等,坦克300带给用户的是越级的豪华享受。

在动力性能方面,在合资城市SUV中配车型多是1.5T和2.0L动力的情况下,坦克300城市版则采用2.0T+8AT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比合资竞品动力强很多,而且坦克300城市版还标配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实现毫秒级的响应,低速四驱扭矩放大2.48倍,超大扭矩容量870(N·m) ,是一般城市SUV 的1.5倍。

坦克300城市版是一款“可城可野”的车型,也就是说可以适应城市道路,也可以适应野外道路,平时可以上班通勤、下班聚会,节假日和周末可以翻山越岭、纵横山野——这一点可比传统合资城市SUV强太多了!但在油耗上,坦克300城市版11L的百公里实测油耗,实际是与合资城市SUV相当的。

可以说,城市SUV市场一直被合资品牌主流,自主品牌则是缺少一定的话语权,而坦克300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局面,让更多消费者看到自主品牌的实力,不仅价格美,实力强,更是有超越同级比肩豪华的驾乘感受。


推荐阅读:桐远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