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让美好触手可及 哈弗初恋朔州振华正式上市

时间:2021-04-06 10:51:05 阅读:- 来源:
摘要  4月3日晚,哈弗初恋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SUV在朔州振华哈弗4S店隆重上市! 哈弗初恋( 购车季 )的惊艳登场引来很多客户的围观,尤其是吸引

  4月3日晚,哈弗初恋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SUV在朔州振华哈弗4S店隆重上市! 哈弗初恋( 购车季 )的惊艳登场引来很多客户的围观,尤其是吸引了很多年轻男女的目光与热议。 此次哈弗初恋共计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89万-11.29万元。

  侧面可以看到哈弗初恋采用了标准SUV的车顶飞线处理,车门下方以及行李架的亮橙配色让整个侧面视觉效果更加丰富饱满,轮毂的造型以及双色处理都足够年轻。尺寸方面,哈弗初恋的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轴距2700mm,入门紧凑SUV的身材却能拥有两米七的出色轴距,满足年轻用户对于大空间的需求。初恋就是要一见倾心,恰好就是甜蜜感。整车遵循黄金设计美学,前脸延续家族式设计,采用大量简约、浪漫的线条来勾勒,营造出极具年轻活力的同时还保留了不少美好的想象空间。前格栅在保持六边形设计的基础上采用了更为灵动的网状设计,配合璀璨夺目的动情之泪LED大灯组,如同你第一眼找到了那个对的人,越看越喜欢。

  都说初恋刻骨铭心,初恋也是一个人用情最深的最真的,在哈弗初恋身上,我们同样看到了那种默默付出的温暖。通过在智能影音娱乐、智能驾驶、健康座舱和情景智能系统方面的努力,哈弗初恋让用户能更加轻松惬意,享受出行带来的快乐。

  哈弗初恋是基于长城最新柠檬平台所打造的首款入门紧凑级SUV,搭载1.5T+7DCT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N·m,在同价位SUV中极具优势。依托于这套动力总成以及柠檬平台的轻量化理念下对车身结构的优化,哈弗初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4L,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有效控制用车成本。仿佛在告诉你,一路上虽然风风雨雨,但最后只有我最了解你。对于第一辆车选择,Z世代同样有着鲜明的特点。资料显示,他们当中有超过90%的人看重第一辆车包括外观设计在内的品质感;超过87%的人关注车辆的价格、安全等要素;超过80%的人看重车机智能带来的交互感。哈弗初恋自去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以来,便以全面焕新的设计和极具话题性的命名成功出圈。随后的车辆静态品鉴会和全国试驾会的举行,更将哈弗初恋的动人魅力广而告之,它用远超同级的产品力重构入门紧凑级SUV市场的新格局,成为年轻人购买SUV的首选。

  7.89—11.29万元的哈弗初恋,在设计上也尽可能迎合年轻消费者,加上哈弗品牌影响力以及出色的营销能力,哈弗初恋“吸粉”速度非常快,所以相信哈弗初恋会成为这一级别的新王者。


推荐阅读:山西传媒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