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神气十足 哈弗H6国潮版 介休智源哈弗店品鉴会

时间:2021-03-23 09:10:05 阅读:- 来源:
摘要3月21日,哈弗H6国潮版在介休智源哈弗专营店亮相品鉴,现车已到店内,即将潮炫入市!哈弗H6国潮版基于哈弗第二代H6打造,新车使用了凌云轩昂式前脸,松竹之韧前格

3月21日,哈弗H6国潮版在介休智源哈弗专营店亮相品鉴,现车已到店内,即将潮炫入市!

哈弗H6国潮版基于哈弗第二代H6打造,新车使用了凌云轩昂式前脸,松竹之韧前格栅,凤羽流光LED横贯尾灯,并将车辆长度增加了45mm,此外,车辆还增加了人工智能和车联网方面的功能。

新车内饰造型依旧保持了简洁且富有科技感的设计,但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双12.3英寸屏幕,且具备整车FOTA升级能力,可以让车主享受最新的科技配备,而且还搭载了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以及全场景L2级智能驾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介休智源哈弗4S店

销售热线:0354-7059988

地址:介休市高速路口红绿灯西


推荐阅读:江苏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