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年度最佳智能手机推荐榜!

时间:2020-10-28 14:50:25 阅读:- 来源:
摘要2018度最好智能机强烈推荐榜!(学员榜)赶快带去吧!時间过得十分快,一眨眼早已来到2018的十二月份。2020年跟过去一样,手机行业出現了许多北京菲莲娜,千元手机、中端机、旗舰机五花八门,花式也是各

2018度最好智能机强烈推荐榜!(学员榜)赶快带去吧!

時间过得十分快,一眨眼早已来到2018的十二月份。2020年跟过去一样,手机行业出現了许多北京菲莲娜,千元手机、中端机、旗舰机五花八门,花式也是各式各样。我今日就强烈推荐几种特别适合学员应用的智能机,必须的情况下也可以给诸位小伙伴们做为一个购买参照。

NO.1VivoZ3

2018度最好智能机强烈推荐榜!赶快带去吧!

VivoZ3这个手机上发售第一天就拥有十万的销售量,双十一一天销售量就提升三十万。那麼,这款手机上自身到底是拥有哪些的闪光点能够 是他的销售量那么好呢?外型上这个手机上选用了颜色渐变的设计理念,高通芯片骁龙710CPU,Dual-Turbo双涡轮加快模块,19:9动感水滴屏,后置摄像头1600万 二百万监控摄像头,配置红外线面部识别和双引擎闪充。此外这款手机上对手机游戏层面做的提升也是十分的优异,游戏模式4.0,4D游戏震动,使这个游戏层面异彩纷呈!

NO.2VivoX23炫彩版

2018度最好智能机强烈推荐榜!赶快带去吧!

炫彩版X23有北极圈晨熙和星夜深海二种颜色,炫彩版X23主推的是照相,外型上这手机选用全息投影同轴输出、电子光学纳米技术等繁杂加工工艺,在手机后背诠释了别具匠心的三d深度光与影。配备层面配用骁龙660CPU,6.41英尺FHD显示屏,外置248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标准镜头 13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另外装有3400Ml充电电池适用18w快充。这款手机上想来会获得大部分女士顾客的亲睐,由于这款商品外型十分的新潮时尚潮流,照相层面也是拥有一般商品无法匹敌的主要表现,此外也有超颜值爆表人气值超级偶像蔡旭坤为其倾心品牌代言。

NO.3一加6T

2018度最好智能机强烈推荐榜!赶快带去吧!

一加手机2020年的主要表现可以说有目共睹,十月公布的一加6T也是凭着本身强力的特性,强悍开启美国市场大门口,与北美地区顶尖营运商T-mobile战略合作,要了解这但是中国第一个与北美地区营运商协作的知名品牌!纽约市新品发布会以后,这款手机上国外刮起了一场购买风潮,中国公布以后双十一也获得了非常好的销售量。配备上这个手机上选用了骁龙845(64位八核)顶尖CPU,配用6.4英寸的FHD全面屏手机,配置有8GB/8GB运行内存,64G/128G/258G运行内存,外置双1600万清晰度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600万 两千万 八百万清晰度三摄,配置有3840Ml充电电池(适用Dash快速充电技术性9V/4a),运作Android8.1系统。一加手机被称作是旗舰级中的精典,在我来看这款手机性价比也十分高的。此外一加6全系列狂降400,这一也是十分非常值得下手的,也是顶尖的手机配置。

之上便是我小结的几种较为合适学员的智能机,有合适玩游戏、照相的,也有全方位型的水桶机,诸位小伙伴们是否有喜爱的呢?


创作者:高新科技诗史

文章内容著作权归著作人全部,没经受权婉言拒绝转截/照片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焦点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