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马自达全系车型金秋聚惠

时间:2020-10-28 14:37:10 阅读:- 来源:
摘要继国庆节期间推出「3年内基础保养免费,5年或15万公里内用车无忧」等限时优惠大礼后,长安马自达针对全系车型的聚惠政策还在继续。无论你是刚步入白领职场,手拿驾照跃

继国庆节期间推出「3年内基础保养免费,5年或15万公里内用车无忧」等限时优惠大礼后,长安马自达针对全系车型的聚惠政策还在继续。无论你是刚步入白领职场,手拿驾照跃跃欲试的司机小白,还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需要一部全能家庭座驾迎接新生成员的奶爸辣妈,长安马自达「魂动家族」——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MAZDA CX-30、MAZDA CX-5、MAZDA CX-8四款车型中总有一款适合你。即日起至10月31日,四款车型以及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百年纪念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X压燃尊荣版、MAZDA CX-30 X压燃尊荣版面向广大购车客户,继续推出丰富多元的购车政策礼遇,让你纵情购车,不用“拼单”。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日供低至30元起

自1960年代诞生以来,在超过半个世纪的时间里,MAZDA3车系畅销全球,经久不衰。基于马自达全新世代车辆架构技术平台的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自上市以来,在全球车市再次掀起驾控风潮,先后斩获「2020世界年度车」三强、「2020世界年度设计车」、「2020中国年度车」、中保研碰撞测试6项「G」优秀评价等重量级奖项。

在马自达品牌创立100周年之际,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推出百年纪念版车型。新车型增加百年纪念版专属内饰——勃垦第红,并拥有专属徽记车钥匙、专属徽记头枕、专属徽记轮毂,以独特的视觉设计标识彰显这一百年汽车品牌的深厚造车底蕴和极致匠心精神。限量版车型仅有300台,售价15.99万起。

10月31日前,购买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及百年纪念款车型可享至高1.3万元综合补贴和36期0利率,月供低至30元起,置换最高可享5500元补贴,并加赠至高5000元选装优惠券(百年版车型除外)。购买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X压燃尊荣型在36期0利率外,长安马自达额外提供至高15000元马自达品牌置换补贴,让黑科技不再高冷。

MAZDA CX-30:跑旅生活,日供仅需37元起

小红椒——MAZDA CX-30自在全球市场上市以来,以独特的「跑旅」lifestyle成为了都市年轻族群的时尚爆款,同样跻身「2020世界年度车」三强阵营。MAZDA CX-30首次将极致的工业美学设计和空间实用性实现了融合统一,以媲美轿跑车的优雅动感造型和行旅车的实用空间,辅以SUV车型独有的高通过性、高驾驶视野和高安全性重塑了小型SUV产品价值内涵与边界,树立了全新的市场标杆。

10月31日前,购买MAZDA CX-30可享至高1.6万元综合补贴和36期0利率,日供低至37元起,并加增至高2000元选装优惠券,置换至高5,500元补贴。购买MAZDA CX-30 X压燃尊荣型在36期0利率外,还可享受至高15000元马自达品牌置换补贴。

MAZDA CX-5三年用车无忧,日供低至56元起

「新感观驾控SUV」2020款MAZDA CX-5拥有强悍精致的外观设计和高品位的内饰,精雕细琢的细节之中,融入了东方美学审美意识,带给每一位驾乘者生命律动之美。尤其是2020款MAZDA CX-5 2.5L车型,以同级别唯一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动力优势,配合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重新定义随心随性的驾乘愉悦,唤醒感官,纵享激情。

10月31日前,18.58万元即可购买2020款MAZDA CX-5 2.5L车型。此外,长安马自达再加赠3000元智联或三年无忧礼包(包含5桶机油、5个机油格、5个放油螺栓垫片及5次基础保养工时)。针对2020款MAZDA CX-5全系车型,购车可享36期0利率,日供低至56元起,置换至高可享10,000元补贴。

MAZDA CX-8:最高2.9万综合补贴,日供低至99元起

对于正在享受三代同堂、天伦之乐的都市家庭,一辆兼具驾乘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大7座SUV不仅是生活品质升级的必须品,也是全家安心出行的的必要交通工具。秉持「魂动」设计美学,MAZDA CX-8颠覆了传统7座SUV车型的方正臃肿造型,以优雅动感的造型之美和实用舒适的7座空间,堪称大7座SUV市场的品位之选。

MAZDA CX-8拥有2930mm的同级别最长轴距,6:4分割可移动式横排长座,辅以NAPPA真皮座椅,带来宽敞而舒适的乘坐享受。在安全性能方面,MAZDA CX-8自在全球市场上市以来,在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i-ACTIVSENSE」和高强度、轻量化的创驰蓝天车身「SKYACTIV-BODY」技术的强强组合下,荣膺JNCAP(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主被动安全评估双料冠军。

10月31日前,购买MAZDA CX-8至高可享2.9万元综合补贴和24期0利率,日供低至99元起,置换至高可享15000元补贴。

作为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中流砥柱,2020年,长安马自达迎来「百年马自达,技术马自达,新世代马自达」的品牌发展机遇。产品谱系全面焕新,次世代技术持续导入。深耕中国市场13年,累计销量已突破一百四十万辆。秉承「T124特色精品战略」,长安马自达将继续以「提供极具革新的技术和产品,打造中国一流的特色精品车企」为愿景,矢志不渝地践行「用户+」思维,持续投放独具特色的产品,满足中国用户需求,不辜负用户对长安马自达品牌和产品的热爱。

更多企业及产品资讯烦请查询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或烦请微信公众账号「长安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 http://www.changan-mazda.com.cn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 http://www.changan-mazda.com.cn/product/mazda3/

MAZDA CX-30 http://www.changan-mazda.com.cn/product/cx-30/

MAZDA CX-5 http://cx-5.changan-mazda.com.cn

MAZDA CX-8 http://cx-8.changan-mazda.com.cn

推荐阅读:南昌网视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