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ivvi众筹项目曝小i亮屏谍照

时间:2020-09-06 04:01:03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期一段时间至今,酷派主打产品的时尚手机知名品牌ivvi要公布“最高颜值手机”的信息传得议论纷纷。也历经数次干货知识曝料,大家都了解这一将要问世的的确有着超颜值爆表。而有关这款高颜新手机的碟照也遍及了

近期一段时间至今,酷派主打产品的时尚手机知名品牌ivvi要公布“最高颜值手机”的信息传得议论纷纷。也历经数次干货知识曝料,大家都了解这一将要问世的的确有着超颜值爆表。而有关这款高颜新手机的碟照也遍及了互联网,但唯有缺乏的是亮屏时的正面照。因此小i的无边框设计招来一部分网民猜疑,一些人表明对小i沒有亮屏碟照释放的无边框设计存有众多疑问,乃至称其仅是相近乐视手机的ID无框,毫无疑问留出黑框。

靓眼瞎的真实无框! ivvi众筹项目曝小i亮屏碟照

而就在昨日这种猜疑被全新的令人震惊曝出完全破碎,六月份酷派主打产品的时尚手机知名品牌在京东平台上线一个具有特点的众筹项目,招来普遍关心,而这一众筹项目以将于12月3日才公布的新手机小i做为了主人公,称之为“小i为了爱众筹项目”。在这个众筹项目网页页面ivvi释放了好几张新手机小i的亮屏设计效果图,令人惊喜万分。

靓眼瞎的真实无框! ivvi众筹项目曝小i亮屏碟照

而在众筹项目详细介绍的详尽网页页面上,ivvi前所未有的这般大气,释放了好几张小i的亮屏碟照,尽管是宣传图片,但表述的信息内容应该是清楚精确的:小i的无边框设计的确沒有黑框!真与其官方网站常说的“颠覆性无边框设计”!总体来看长相极高。

靓眼瞎的真实无框! ivvi众筹项目曝小i亮屏碟照

Ivvi在其京东众筹新项目网页页面还提及了小i的2.5D倾斜度之美貌和纤薄外壳设计方案。这种十分赞叹的高颜设计方案以前也历经了数次曝出,令人十分希望。

靓眼瞎的真实无框! ivvi众筹项目曝小i亮屏碟照

此次这般震撼的亮屏碟照释放也让外部深感意外惊喜,竞相夸赞ivvi强劲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工作能力。而事实上, ivvi这般有整体实力也是由于有靠着酷派的先天性优点的。酷派做为中国最开始从业手机上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的生产商之一有着超出6000项发明专利,并且其也早被曝出已申请办理无边框设计专利权。正因如此,想掌握酷派的无框专利权无需直到其与360合资企业的奇酷手机,在ivvi小i的身上便获得了极致展现。

靓眼瞎的真实无框! ivvi众筹项目曝小i亮屏碟照

推荐阅读:中国株洲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