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5

时间:2020-09-05 10:16:53 阅读:- 来源:
摘要1799元!5.3寸 外置指纹验证金立最新款F5在曝出一直以来,F系列产品都锁住1000元销售市场,是金立主打产品新手入门产品系列的主要,回望F系列产品,市场价较贵的归属于金立F103蓝炫,该版机曾以

1799元!5.3寸 外置指纹验证金立最新款F5在曝出

一直以来,F系列产品都锁住1000元销售市场,是金立主打产品新手入门产品系列的主要,回望F系列产品,市场价较贵的归属于金立F103蓝炫,该版机曾以1199元的价钱发售。仅仅金立F103蓝炫的纪录将要被摆脱,金立F系列产品全新升级商品F5前不久被曝出,前不久更有直接证据显示信息,金立F5也许会变成这一产品系列里市场价最大的型号。

「曝料」1799元!5.3寸 外置指纹验证金立最新款F5在曝出

中国电信网终端设备官网中,金立F5已宣布根据验证,证实该设备立刻便会正式上市,在有关该设备零售具体指导价钱一栏中,豁然出現了金立F5的价钱,这款手机上在电信网的具体指导价钱达到1799元!这在F系列产品过去在历史上是以沒有过的,假如F5真以那样的价钱发售,那麼它必定会变成F系列产品较贵的型号。

「曝料」1799元!5.3寸 外置指纹验证金立最新款F5在曝出

尽管1799元的价钱在当今销售市场上并沒有太突显的竞争能力,可是金立F5的各个方面的确跨越了过去F产品系列。设计方案上它是类似M6、S9的金属材料ID风,有金、玫瑰金色二种颜色,有着7.7mm超薄身型的另外,金立F5内嵌了40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并且它还选用了外置指纹验证计划方案!

此外,金立F5选用了当下非常少见的5.3英寸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HD级別,运行内存做到了4gB,有32G储存空间,其他如八百万 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MT6750八核处理器、Android 6.0系统软件等都够流行。

推荐阅读:浙江衢州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