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6万6买哈弗M6,为清爽夏日比个“耶”

时间:2020-07-21 13:56:06 阅读:- 来源:
摘要阳光沙滩,海边冲浪,想要趁着这个暑假,和家人一起远行,去婆娑树影、山水之间享乐的小伙伴们,别犹豫了,这款哈弗M6再合适不过。好车不贵,是很多购车群体的目标,作为


阳光沙滩,海边冲浪,想要趁着这个暑假,和家人一起远行,去婆娑树影、山水之间享乐的小伙伴们,别犹豫了,这款哈弗M6再合适不过。好车不贵,是很多购车群体的目标,作为6-8万级家用SUV车型中的实力担当,哈弗M6始终是性价比之王一样的存在。

无论是外观设计、空间尺寸还是科技配置、动力性能,都很难将这款车型和6万6的起步价相匹配。但哈弗M6正以其强大的产品综合实力告诉业界——这就是传说中的超值好车!

都说10万级以下的车型,不要奢望驾乘体验。哈弗M6却打破了这一“魔咒”。

在动力性能上,哈弗M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力,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种选择,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10N·m,真正试驾过这款车型的小伙伴们一定深有感触,如此强大的爆发力,不仅动力强劲,更在城市道路和山路都可尽情驰骋。

而对于长途远行来说,郊外山区的下上坡在所难免,但也难不倒哈弗M6。上坡路段,凭借哈弗M6搭载的HHC上坡辅助功能,让新手司机也能轻松半坡起步,还能避免向后溜车的危险情形。下坡路段,则是HDC陡坡缓降大显身手的时候。在这一配置的加持下,哈弗M6可以自动实现车速控制,让下坡路段更平稳、更安全。不仅如此,哈弗M6搭载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能够保证车身稳定性,遇到湿滑路面或急弯路况也可及时防止车辆侧滑、失控。

夏季炎热对车辆的“控温能力”提出了挑战。哈弗M6搭载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能够针对性调整空调温度和风量,体感温度不同的驾乘者可以专享合适的温度,舒爽一路。

空间表现上,哈弗M6更是远超同级。4649×1830×1705mm的超大车身尺寸, 2680mm的轴距,使得哈弗M6内部乘坐空间比肩中型SUV。而且, 哈弗M6后备厢常规容积达808L,轻松装下全家人的出行装备,满载出发,满载而归。

具备如此多的优势于一身的同时,哈弗M6的前卫设计基因,更使得这款车型成为家用SUV界的颜值担当。哈弗M6繁星点缀式中网设计前脸,搭配两侧鹰眼式大灯,高颜值超吸睛。悬浮式车顶、流畅动感的腰线以及饱满的车尾设计,360°无死角美颜,把哈弗M6出出门,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

之所以被称为性价比之王,就要说到哈弗M6最关键的价格优势了。在6万6的起步价基础之上,现在购买哈弗M6还有“1+5=6”的金融政策,首付1.5万元起包牌落地,可享5年超长贷期,日供低至43元!不仅如此,即日起至9月30日,购买哈弗M6还能限时尊享全品牌至高4500元置换补贴,这就是超级性价比神车的霸气宣言!


推荐阅读:登月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