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腾讯这招够狠 非国行Switch一概不能在旗舰店维修,有偿也不行

时间:2020-07-21 11:42:40 阅读:- 来源:
摘要12月4日,腾讯联合任天堂正式公布了国行Swtich的发售时间和定价,目前国行Switch已上架京东天猫旗舰店。而网友们的问题也随之而来,以前购买的非国行Switch一旦出现质量问题,能否在天猫旗舰店保修呢?答案是不能。

12月4日,腾讯联合任天堂正式公布了国行Swtich的发售时间和定价,目前国行Switch已上架京东天猫旗舰店。而网友们的问题也随之而来,以前购买的非国行Switch一旦出现质量问题,能否在天猫旗舰店保修呢?答案是不能。


腾讯这招够狠 非国行Switch一概不能在旗舰店维修,有偿也不行

任天堂Switch天猫旗舰店公布了国行Switch的保修政策,保修条款显示,旗舰店仅支持国行任天堂Switch的保修及三包服务,非国行商品一概不接受保修服务【包括有偿维修】


腾讯这招够狠 非国行Switch一概不能在旗舰店维修,有偿也不行

对于国行Switch,商品自物流签收日起,主机在一年内出现非人为损坏导致的性能故障,消费者可在国行任天堂Switch指定的维修中心享受维修服务;超过保修期,将提供有偿维修,具体维修费用已检测中心定损结果为准。

推荐阅读:荣耀8c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