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产品实力+营销创新,长城汽车不仅能干还十分会玩

时间:2020-07-12 12:59:05 阅读:- 来源:
摘要作为中国汽车领域中的先锋之一,长城汽车在中国汽车腾飞的几十年间成绩有目共睹,从默默无闻的小厂一跃成为国内汽车市场上最为炙手可热的明星。而2020年疫情突如其来,

作为中国汽车领域中的先锋之一,长城汽车在中国汽车腾飞的几十年间成绩有目共睹,从默默无闻的小厂一跃成为国内汽车市场上最为炙手可热的明星。而2020年疫情突如其来,在这样的背景下,长城汽车依旧坚定步伐,不断自我超越。

7月8日,长城汽车发布2020年6月产销数据。6月,长城汽车销售新车82,036辆,同比增长29.6%,环比增长0.2%,再创新高。至此,长城汽车2020年1-6月累计销售新车395,097辆,连续4个月环比增长,强势上扬,愈战愈勇。

一直以来,长城汽车都是自主品牌技术的代表,在掌门人魏建军的带领下,其在技术领域颇有建树,是国内为数不多掌握核心技术的自主品牌之一。上半年,长城汽车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加速新品导入,持续深耕SUV、皮卡市场,巩固品类优势,以品牌提价值。

在高效燃油动力领域,长城汽车已形成EG、EC、ED、EB四大发动机平台,旗下GW4C20B 2.0T汽油机获2019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自2009年以来,长城汽车已累计6次获此称号。今年4月,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7DCT变速器再次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奖项,这是长城汽车连续三年获得该项殊荣。

为抢占新能源技术制高点,长城汽车同步开展EV、HEV、PHEV三种技术架构的车型开发以及氢能源车型的布局。5月,长城控股旗下蜂巢能源正式推出两款无钴电芯产品,具有高能量密度、高寿命、高安全三大核心优势,为电动汽车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技术优势逐步释放,长城汽车旗下蜂巢易创电驱动自主研发的A00级电驱动系统于5月正式下线,并搭载欧拉车型顺利完成试制装车。氢能源领域,6月,长城控股旗下未势能源自主研发的首款70MPa车用高压瓶阀进入量产前最后测试阶段,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规模化投放市场。

除了在技术与产品上不断创新,长城汽车在面临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时,主动在品牌、营销上开展变革,一次次刷新、提升外界对长城汽车的认知,而这对于长城汽车整个品牌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也让消费者从更多维度上了解了长城汽车在产品和技术领域的持续发力。

在5月结束的“2020珠峰高程测量”项目中,长城汽车旗下长城炮越野皮卡在助力珠峰测量的国家任务中,诠释了中国品牌汽车的内涵。7月1日,在中国创新性大型品牌经济历史纪录片《新国货》中,长城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代表,对外展现了其全球腾飞之旅。

通过优化产品结构,深化技术优势,长城汽车在车市寒冬的背景下取得了突破,而独特的品位营销则让长城汽车成为了中国制造的“新名片”。


推荐阅读:南海经济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