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雷军最成功的一款小米手机,发布7年了,中国奇迹公司之小米

时间:2020-07-04 11:24:27 阅读:- 来源:
摘要我们简单看一下小米公司的发展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2011年6月,第一款智能手机小米1发布,当年发货量为30万台。

我们简单看一下小米公司的发展

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2011年6月,第一款智能手机小米1发布,当年发货量为30万台。

经过五年的持续增长,2016年小米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24%。 2017年,小米逆势而上,手机出货量达到9240万台,同比增长74%。

雷军最成功的一款小米手机,发布7年了,中国奇迹公司之小米

2011年,小米的销售额达到了5.5亿,去年已超过1000亿。

2010年8月,推出了MIUI的第一个测试版。 2017年12月,MIUI的全球网络激活用户超过3亿,每月活跃用户达1.9亿。

与其他厂商不同,小米首次使用牛皮纸盒作为包装盒。正面只有一个MI字标志,简洁而优雅,但非常结实。

雷军最成功的一款小米手机,发布7年了,中国奇迹公司之小米

根据小米2S目前的表现,今年可以继续使用MIUI10。 Android机器使用七年才能算得上绝对精彩。像华为三星、一样强大,没有型号可以持续这么久,这确实很少见。

如果小米未来的模式,使用寿命可以像小米2S,估计超过华为在中国的地位只是时间问题。

这款手机配备了四核Opteron 8064处理器和2GB RAM + 16GB ROM,在当时压倒了大部分国产手机的性能和绝对价格优势,引爆了整个手机市场,虽然发布七年了,我相信这款手机还在很多用户的抽屉里。

雷军最成功的一款小米手机,发布7年了,中国奇迹公司之小米

话虽如此,我忍不住吹嘘小米手机。事实上,小米2s手机用户基本上都在换机。对于“高级机器”,某些移动电话可能会降级。系统用户不会太多。关注,但小米手机没有放弃小米2!相比之下,vivo的X6S、华为的Mate8、华为荣耀V8,可以上千部手机,保修期内还没有更新,那么如何让用户“爱国”? ! !

消费者购买任何厂商的手机,除了你提供的产品和保修外,还应该有软件服务,今年我们还发现手机行业竞争真的很激烈,国产品牌和国外品牌、国产品牌和国产品牌都是在没有烟雾的情况下进行战斗。如果您只想要“新机器”并且不能很好地完成服务,那么在节省系统维护成本的同时,您将失去一些用户!

那么你认为小米在你心目中哪款手机表现好 ,那些表现不如人意呢欢迎各位大大留言评论

希望小米手机成为中国的骄傲

(‘测试’“ 滴....滴.滴 ”)

推荐阅读:东北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