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卓睿智能营销—汽车综美行业智能交互营销平台

时间:2020-05-11 16:06:05 阅读:- 来源:
摘要合肥卓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卓睿智能)自2019年成立以来,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不断完善和优化用户体验,终于推出了“卓睿智能营销管理系统”(PC端)与“智能车

合肥卓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卓睿智能)自2019年成立以来,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不断完善和优化用户体验,终于推出了“卓睿智能营销管理系统”(PC端)与“智能车管家”( APP)组合产品,正式进入智能营销时代。

智能

中国即将迈进5G全覆盖的互联网高速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化必将是汽车综美市场未来发展的主旋律。卓睿智能洞悉市场发展趋势,聚焦门店发展难题,以更加智能的方式帮助汽车服务门店(洗车美容店、汽车保养快修店、汽车装饰店、汽车修理厂等)解决营销管理痛点。让门店服务紧跟市场发展脚步,摒弃以往复杂单一的服务模式,智能让门店运营更加简单。

交互

卓睿智能让门店摆脱了传统的客户交互形式,借助微信平台,通过大数据筛选,让客户与门店之间建立起双向沟通机制。人机交互,帮助门店节省运维成本。双向沟通,帮助门店了解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

营销

卓睿智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营销管理系统、打造智能营销交互平台。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创新为驱动、以品质为保障,以服务为依托,目前业务范围已覆盖安徽、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南、四川、广西等省份。卓睿高度重视产品优化,致力为门店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便捷、更细致的营销管理服务。


推荐阅读:重庆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