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也不能乱买,这三款值得一看,最后一款被人遗忘

时间:2020-04-26 10:16:13 阅读:- 来源:
摘要说到起米手机,相信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性价比了,确实,小米产品的性价比真的很高。如今买小米手机的用户也非常多,但是小米手机也不能乱买,个人觉得,以下这三款才值得一看:1、小米9小米9是最早用上骁龙855的手机之一,整体表现还是挺好的。

说到起米手机,相信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性价比了,确实,小米产品的性价比真的很高。如今买小米手机的用户也非常多,但是小米手机也不能乱买,个人觉得,以下这三款才值得一看:

1、小米9

小米9是最早用上骁龙855的手机之一,整体表现还是挺好的。正面水滴屏设计,至于好不好看就要因人而异了,不过背面颜值还是可以的,全系幻彩设计,在不同角度光线的折射下可以呈现出不同效果。

小米手机也不能乱买,这三款值得一看,最后一款被人遗忘

性能上骁龙855也很强悍,6+128GB的内存组合,无论日常还是大型游戏,基本是没有问题的。拍照方面,后置AI三摄,主摄像头4800W像素的索尼IMX586,支持超广角、超级夜景,前置2000W像素镜头,自拍也优秀。

续航方面可能就有些弱了,搭载了3300mAh的电池,一天下来勉强够用。好在有27W有线快充以及20无线的快充,也算弥补了这一续航不足的缺点。其它方面,像NFC、红外都有,已经很不错了!

2、Redmi K20 pro

红米K20 Pro是红米系列推出的首款旗舰机型,性价比也是一如既往的高。而这款手机也是经常降价,可以说是款越等越香的机型了!配置上,同样有骁龙855处理器,6GB的运行内存,这就不多说了,完全是够用的配置组合。

小米手机也不能乱买,这三款值得一看,最后一款被人遗忘

相对于小米9,采用了“真”全面屏设计,为升降结构,屏占比是真的高,观感也舒服。同样是后置三摄像,主摄也算4800W像素,不过比起小米9,相机规格还是缩水了,毕竟是次旗舰,但是拍照也基本够用的。

小米手机也不能乱买,这三款值得一看,最后一款被人遗忘

续航方面,有着4000mAh的大电池,并且支持最高27W快充,其它方面还有NFC功能,整体用料也可以。

3、小米MIX3

从第一代小米MIX的发布,全面屏手机就彻底爆发了,因此,小米MIX也成为了最具代表性的全面手机。随着全面屏手机的不断发布,小米MIX也是

到了第三代,采用了全新的全面屏设计,只不过看起来要更为“古老”,滑盖全面屏设计:手机被分成了上下两部分,下部分刚好在未滑出的时候隐藏住了前置相机等元器件,跟功能机时代的手机极为相似。

小米手机也不能乱买,这三款值得一看,最后一款被人遗忘

整体外观看起来,相比前代的小米MIX2S、小米8这些手机,屏占比确实提升不少。但由于是滑盖设计,使得手机的重量和厚度加大了些。

小米手机也不能乱买,这三款值得一看,最后一款被人遗忘

其它方面,陶瓷机身的用料,搭载骁龙845处理器,8GB的运存内存,后置双摄,支持NFC、无线充电等功能。这一代的MIX亮点说实在的并不多,只能说是活成了小米数字系列的样子,如今也是到了两千多的价位,还是有一定的购买价值的,妥妥的一款水桶机

推荐阅读:www.oxsq.cn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