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10年的开始!iPhoneX苹果的第一代全面屏手机你还在用吗?

时间:2020-04-26 08:55:57 阅读:- 来源:
摘要iPhoneX是苹果旗下首款采用了刘海屏设计的全面屏手机。有些人认为遮挡屏幕的刘海很丑,而有些人则觉得这实际上是手机全面屏在发展过程中必然经历的一个阶段。

iPhone X是苹果旗下首款采用了刘海屏设计的全面屏手机。对于这个设计,不少人都有争议:有些人认为遮挡屏幕的刘海很丑,而有些人则觉得这实际上是手机全面屏在发展过程中必然经历的一个阶段。不管怎么说,iPhone X刘海全面屏的出现,也带动了诸多国产手机跟风,推出同款刘海屏手机。总得来说,iPhone X的刘海屏这一次也算是推动了手机设计的发展。

10年的开始!iPhoneX苹果的第一代全面屏手机你还在用吗?

iPhoneX作为苹果十周年旗舰的的身份登场,发布至今已经有两年左右的时间,严格意义上来讲属于旧款机。不夸张的说,如果iPhoneX运行Android系统的话,两年时间下来可能会变得十分的卡顿,还好得益于IOS12系统在软件生态方面的优势,它目前体验日常APP和主流游戏的流畅度和稳定性还是妥妥的,而随着苹果开启新一轮降价模式,iPhoneX反而变得“更香”了。

10年的开始!iPhoneX苹果的第一代全面屏手机你还在用吗?

iPhoneX手机发布以后,可以说在苹果乔布斯时代结束后,应该是创新性能等多方面最给力的机型了,比如全面屏的设计,3D结构光识别技术的faceID,无线充电以及快充的加持,双面玻璃机身以及金属中框的设计,还有A11处理器,苹果IOS11系统性能方面的表现,3GB运存的加持

iPhone X采用了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广角镜头光圈为F/1.8、长焦镜头光圈升级至F/2.4,双镜头均支持光学防抖,并且采用了四颗LED补光灯。零延迟的快门,可以更加准确抓住关键瞬间。前置摄像头700万像素,光圈F/2.2,拥有景深识别功能,可以拍摄人像模式的自拍。iPhoneX还是很不错的,其推出的意义也十分重大,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刘海屏”设计同时还有FaceID的全新交互技术和强劲的苹果A11芯片。

10年的开始!iPhoneX苹果的第一代全面屏手机你还在用吗?

iPhone X 是一部比较成功的手机,虽然不如iPhone 4 那么惊艳,但也已经足够好了。虽然价格是贵了一点,但是考虑到只要一关机,半层楼的人都知道你换了iPhone X ,也算是非常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心理了。这钱不白花,库克送了广播小喇叭。抱歉我不能用比较硬件参数的方法来谈iPhone X ,毕竟我吃辣子鸡的时候,并没有把盘子里的鸡块重新拼回一只鸡,检查有没有给足两条腿、两只翅膀的习惯。

2019年极有可能是苹果在iPhone上的变革之年,流血是必不可少的。从各方的消息来看今年的iPhone在5G上已经没有机会了。如果你的设备还是iPhone 8系及以下的话可以升级一波,体验的提升还是蛮大的。如果你已经手持iPhone X及以上的系列,奉劝大家还是入手一款新手机膜和手机壳,巩固一下手上设备的耐用性,准备再战一年吧。

推荐阅读:民乐音源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