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博越L新车机系统分享:流畅度堪比手机,语音功能很强大

时间:2024-01-08 15:20:11 阅读:- 来源:
摘要

1704680255671095533.jpg

博越L搭载的银河OS车机系统在23年12月下旬开放更新下载,身为博越L的车主,我在第一时间将系统版本更新至2.0版,又迫不及待试了一下,新版本的车机系统在操作方面,越来越像手机了,流畅度、智能化程度比之前版本,有了较大提升。

1704680270014025369.jpg

最新一代银河OS 2.0车机系统界面设计更加简洁美观,增加了很多内置小程序和APP,平时追剧常用的腾讯视频,咪咕视频等都提供下载安装,停车等人的时候也不再无聊。虽然车机系统的功能变得更加丰富,但响应速度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博越L使用的8155芯片拥有顶级的运算能力,操作很流畅不卡顿。在新的版本下,车机系统还能在我打开车门的同时,点亮中控屏幕,上车即用,省去了等待开机的时间。

博越L车机系统还有多种场景模式,在众多模式中,影院模式和小憩模式使用频率最高,影院模式下车辆可以模拟出观影氛围,打开视频APP点播喜爱的电影,很有氛围感。小憩模式能主动降低扬声器音量,方便休息放松。

1704680296484025462.jpg

最新一代银河OS 2.0车机系统最大的变化当属增加卡片式小组件,主界面的卡片组件可显示诸如时间、天气、日程、音乐、导航等常用功能,还可通过拖拽将各功能卡片的位置进行调整,完全根据我的使用习惯进行排列,操作起来更加顺手。智能手机的下拉菜单也出现新版本系统上,从屏幕上方的左右两侧向下滑动,还可调出控制中心和通知栏,控制中心的显示内容也可随意更改,打造出专属于我自己的个性界面。与此同时,手势控制通过两指或三指对车辆的空调、声音、亮度等方面进行微调,减少进入次级菜单中寻找的繁琐。

总体来说,最新一代银河OS 2.0车机系统变得更加实用与全面,界面布局灵活,新增的娱乐功能也让有车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此外,全新一代银河OS 2.0车机系统的语音功能也更为强大,当我需要使用某一功能时,只要说出“你好,吉利”,车机就能迅速与我展开对话,等待我的下一步指令。整体反应速度更像与真人对话,有问有答反应迅速。就算使用口语化的表达方式,并连续输出多条指令后,系统依旧可以按照顺序逐一执行。除了像导航、音乐、电话等常用功能外,语音功能还执行第三方应用和小程序等全部页面内容,让我更喜欢用语音,自己动手操作越来越少。

1704680315390082592.jpg

与银河OS 2.0车机系统一并更新的还有全国高速、高架高精地图,有了厘米级精度的地图,NOA高阶智驾辅助系统拥有更多的发挥空间,跑高速、高架的时候完全可以交给车辆本身去控制。

1704680328327094514.jpg

对我而言,驾车出行是生活的一部分,博越L的智能表现给我踏实、安心的感觉。新的车机系统、更高阶的辅助驾驶,这些全新的体验让我再次认识到博越L的出色,同时也更期待日后更多版本升级带来的惊喜表现。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