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20万以内“奶爸车”,睿蓝9给你意想不到的“务实”

时间:2023-02-20 14:42:06 阅读:- 来源:
摘要

不知不觉,朋友之间聚会的话题,已经从过去的“买车”、“买房”,过渡到了“养生”、“养娃”,因为身边很多人的身份已经从个性青年升级为新晋奶爸奶妈,在适应新角色身份时,面对一些重要选择时考虑的事情也变得不一样。比如就买车这件事,以前人们会看重操控性、动力性等等,而现在买车更加考虑整个家庭用车的需求,同时还得考虑智能化水平和舒适性。

今天要聊到的睿蓝9就是一款集舒适性与智能化于一身的高质量产品,能够满足奶爸群体们上班、接送孩子、带一家人出行等多元化的用车场景需求,受到了很多年轻家庭用户的青睐。



智能

睿蓝9基于E02新一代高性能数字座舱平台,为用户打造了全维数字感官座舱,具有高效算力的底层结构。该座舱搭载了由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中控屏组成的车机系统,可支持三指飞屏的便捷式操作。



同时,睿蓝9的数字座舱还提供更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用户可与睿蓝水晶虚拟交互助手进行日常对话,通过百度鸿鹄智能语音交互处理平台,睿蓝水晶不仅可以模拟真人发音、智能识别,并完成私人订制、可见即可说、离线对话等语音操作功能。而且睿蓝水晶还能模拟休息、播报、音乐等不同模式下的表情动画,给全家一个有温度、有乐趣、有感知的驾乘体验。

当然,智能赋予睿蓝9的,不光是来自人机交互上的愉悦感,更赋予了睿蓝9无可挑剔的安全性,让智能驾驶辅助为用户保驾护航。睿蓝9拥有ICC智能领航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BSD盲区检测系统等13项驾驶辅助功能,可达L2智能驾驶辅助级别。

舒适

作为可充可换大SUV引领者,睿蓝9给予奶爸的当然不只有智能体验,在舒适性上,睿蓝9同样不打折扣,而舒适性的前提是建立在大空间之上,为此睿蓝9的2825mm超长轴距的优势就出来了。无论是6座还是7座版车型,睿蓝9都能够给予用户更宽适、更自如的驾乘空间。

最重要的是,睿蓝9座椅布局灵活,空间利用率高,二排座椅拥有一条27厘米的滑轨,支持前后移动。同时,睿蓝9的座椅可支持7座椅独立调节,可实现19种空间布局,提供全家出游/商务接待模式、搬家模式、4+1客厅模式、躺椅模式等各类驾乘模式,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对大空间SUV的多样化需求,堪称用户出行的全能助手。



另外,睿蓝9全车共有38处储物空间,主驾座椅配置带座椅记忆功能的6向电动调节,前排还提供3档通风以及2档加热功能,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展现了诚意。

相比空间体验带来的显性舒适,睿蓝9通过大面积生态环保材质的应用,还为奶爸们提供一个隐形的舒适健康座舱。例如,睿蓝9的座椅面料采用环保全水性PVC面料,表面处理采用水性溶剂,用水做溶剂或分散介质代替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有机溶剂,环保性能更好,确保接触健康。座椅复合海绵采用低气味、低挥发性海绵,改进复合工艺,降低车内空气污染。加之睿蓝9还配备了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发生器,守护家人的每一秒“呼吸”。



从某种维度上讲,睿蓝9并不只是代表一款产品,更树立了纯电车给予用户的全新价值体验,以及前卫的产品研发理念。综合来看,从智能到舒适,睿蓝9在各方面都是一款看起来比较务实的产品,可以说是20万以内少有的“奶爸”专车。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