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成立200余天销量已超3万台 睿蓝汽车何以成为“流量黑马”?

时间:2022-10-18 14:37:05 阅读:- 来源:
摘要

作为国内关注度最高的汽车品类,新能源汽车伴随着“金九银十”的消费热潮,继续呈现高歌猛进的态势。其中,以换电的差异化赛道入局竞争的“换电轻出行普及者”睿蓝汽车,9月销量达到了4542台,三季度总销量14339台。在成立至今200余天的时间内,睿蓝汽车累计销量已超过3万台,表现可圈可点。

图片17.jpg

自今年1月24日正式成立以来,睿蓝汽车动作频频,先以B端营运市场为突破口,以睿蓝枫叶60s、睿蓝枫叶80v为换电产品阵营的“尖刀”力量,为营运车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换电模式,加速构建可循环一体化换电生态体系,展现出了“睿”不可挡的气势,销量一直呈现快速正增长的趋势,以骄人的成绩诠释出何为“睿蓝速度”。

统计数据显示,睿蓝汽车成立仅仅200多天,以睿蓝枫叶60s、睿蓝枫叶80v为主的睿蓝汽车产品就取得31631辆的销量成绩,成为新能源市场快速崛起的新生力量,也让睿蓝的换电技术得到了充分的市场验证。

在B端市场,睿蓝汽车已推出的睿蓝枫叶60s、睿蓝枫叶80v两款换电车型,以60秒极速换电及30分钟直流快充的高效补能优势,缓解了新能源用户对于纯电车“充电慢”、“充电难”、“车价高”等痛点。在换电模式下,两款换电车型能够极大程度缩短电能补给时间,大幅度提高营运用户对车辆的使用效率。另外,换电模式不仅有助于降低用户的初始购置成本,还顺势解决了动力电池折旧带来的二手车保值率低等问题。

1666074457865087878.jpg

睿蓝枫叶80v PRO

9月26日,睿蓝枫叶80v PRO、睿蓝枫叶60s PRO两款车型同步上市,正式揭开了睿蓝汽车发力C端市场的序幕。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两款车型在造型设计、空间拓展、智能配置及整车安全领域都有着全新突破。

同时,用户购买两款车型均可享受“金融贴息+超高保值回购权益包”或“置换权益包”的购车权益。金融贴息权益方面,消费者可享0首付或24期0利息;超高保值回购政策方面,针对首任整车销售非营运车主,可享最高7.8折保值回购服务(1年回购7.8折,2年回购6.8折、3年回购5.8折)。此外,消费者也可选择置换权益,至高可享6000元增换购补贴。

为了将用户利益最大化。睿蓝枫叶80v PRO 和睿蓝枫叶60s PRO不仅在用车成本、场景体验和功能性上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还提供远程云诊断、车辆置换、社区运维、车友会等多样化服务,为用户带来贴心、丰富、多元的全新轻出行体验。

1666074483022097420.jpg

睿蓝枫叶60s PRO

随着换电新生态的不断完善,睿蓝汽车凭借不凡的技术实力、优异的换电产品及前瞻性的换电价值在换电赛道上快马加鞭,现已成为换电赛道上的流量黑马。未来,睿蓝汽车将不断加码换电技术、打造多元换电产品、创新个性化服务模式,以“换电轻出行普及者”之姿,助力新能源产业持续向上。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