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中国皮卡的天花板,长城炮第30万台整车下线

时间:2022-05-17 23:50:07 阅读:- 来源:
摘要随着近几年皮卡政策的逐渐松绑,皮卡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不仅是商用途径,更多的年轻人开始选择用皮卡开启全新潮流的生活方式,而这样的转变离不开皮卡市场的王牌——长


随着近几年皮卡政策的逐渐松绑,皮卡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不仅是商用途径,更多的年轻人开始选择用皮卡开启全新潮流的生活方式,而这样的转变离不开皮卡市场的王牌——长城炮。

就在最近,长城炮再次迎来了历史性的突破,第30万台整车在长城汽车重庆工厂正式下线,成为首个突破30万台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所以,30万台整车下线不仅是长城炮的历史时刻,更是整个行业的历史性时刻。

这么说也并非虚言,因为长城炮第30万台整车下线的速度,不仅创造了新的“长城炮速度”,更是刷新了整个行业的最快速度。长城炮的30万台整车下线可以大致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长城炮实现了从零到20万台的跨越,这个阶段长城炮用了短短两年的时间;而第二阶段,长城炮更是明显提速,从20万台到30万台,长城炮仅仅用了8个月。这样的速度,充分展现了长城炮强大的品牌势能和发展韧性,有力提振中国皮卡行业的发展信心。

当然,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重庆智慧工厂强大的体系能力和智造实力。作为长城炮的生产基地,也是长城汽车全球第五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重庆工厂围绕“绿色环保、精益高效”的理念,严格把控从零部件筛选到四大工艺加工,再到下线检测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下线的每一款长城炮产品都能高质量交付,这才收获了全球30万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此外,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长城炮还上市了乘用炮、商用跑拖挂版。这个举动也正是对今年4月1日正式实施的C6轻型牵引挂车相关规定的迅速反应。为了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长城炮在火炮、机车炮、越野炮基础上,推出性价比更高的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市场指导价在乘用炮、商用炮四驱AT车型上增加2000元。这也意味着,长城炮全车系已布局拖挂版车型。

综合来看,长城炮不仅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智造实力,更重要的是长城炮能够走在用户市场需求的前列,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皮卡驾驶感受,也为整个行业做出表率,所以说,长城炮的成功是用户的选择,更是行业发展的必然结果,相信长城炮很快还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