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点亮燃油车的智能黑科技,北京汽车魔方搭载鸿蒙车机系统

时间:2021-12-17 18:09:08 阅读:- 来源:
摘要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如今我们的生活中是无处不智能。从手机、手表、音响,乃至冰箱、电饭煲这些家电,都是智能设备。甚至在选车的时候,智能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点。只不过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如今我们的生活中是无处不智能。从手机、手表、音响,乃至冰箱、电饭煲这些家电,都是智能设备。甚至在选车的时候,智能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点。只不过说起汽车智能化,较为出色的还是新能源车型。燃油车虽然说更符合大众驾驶习惯与喜好,但在智能化方面却一直存在技术短板。车机系统卡顿、导航数据陈旧等情况,大家已经司空见惯。如何让燃油车更加智能,是诸多厂商考虑的首要问题。而此次北京汽车魔方的出现,倒是给燃油界开了一个好头。搭载鸿蒙车机系统,云集多项先进技术,让燃油车的智能化水平直接拔高到了天花板。

北京汽车魔方的智能科技应用方面,最为亮眼的就是搭载了华为鸿蒙车机系统。相信大家都清楚,自从华为鸿蒙系统正式研发成功后,一直受到科技领域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对于用户来说,这不仅仅是中国高新科技企业的一项科技创新成果,也是中国科技在移动领域站到了一个新高度。鸿蒙系统也不局限于移动领域,而是向汽车领域延展,这也造就鸿蒙智慧座舱的出现。北京汽车魔方搭载鸿蒙智慧座舱,除了实现寻常大家所知的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影音娱乐、地图导航等功能,还可借力这个平台,打造更新智能车机交互体验。例如人脸识别、手势识别,或是借助60英寸超大画面的AR-HUD,以前风挡为显示屏,实时显示导航、仪表、ADAS等数据。大家或许都有过戴AR眼镜看电影、玩游戏的体验,但魔方借力鸿蒙车机系统所创造的这种似戴AR眼镜开车的体验,这样的体验别说尝试了,或许不少人还是第一次听说。

不仅如此,它还能通过鸿蒙车机系统实现与家居相结合的互联。北京汽车魔方不仅是让燃油车的“智商”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更是让智慧出行有了全新的体验。如果说以往大家对智慧出行还只是“纸上谈兵”,还在摸索阶段。那么北京汽车魔方的出现,就是将智慧出现具象化,有了新的形态。

北京汽车魔方此举,算是真正打开了智能燃油赛道。在这个万物互联时代,智慧出行是未来行业主题。北京汽车魔方作为全球首款搭载鸿蒙车机系统的燃油SUV,为业界树立了一个技术运用标杆。相信以后燃油车的智能化会越来越出色,更加满足用户的需求。


推荐阅读:麻轩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