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当新生代遇上老经典,欧拉好猫对战丰田卡罗拉赢面有多大?

时间:2021-07-07 22:29:06 阅读:- 来源:
摘要在消费升级且年轻受众群体为消费主力的今天,人们在购买第一辆车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新生代品牌。因为更前卫的品牌拥有更贴心的产品理念和更创新的用户思维,往往能让这些新


在消费升级且年轻受众群体为消费主力的今天,人们在购买第一辆车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新生代品牌。因为更前卫的品牌拥有更贴心的产品理念和更创新的用户思维,往往能让这些新生代品牌旗下车型具备超越经典的爆发力。欧拉品牌旗下的好猫就是一个最佳的例子。

与同区间的丰田卡罗拉相比,尽管丰田卡罗拉的经典形象深入人心,但从外观、内饰到功能配置,欧拉好猫都比丰田卡罗拉赢面更大。

首先,面对女性消费群体,欧拉好猫比丰田卡罗拉的视角更为精准。在女性消费群体的可选车型中,奔驰smart过于“代步工具”。而宝马mini、本田飞度,以及大众高尔夫、Polo一类车型虽说小巧精致,但总体来说仍然是家庭视角的车型。相比之下,专属于女性消费群体的欧拉好猫,显然更胜一筹。

从外观设计上就可以感受到,欧拉好猫是萌化与年轻化的生动演绎。圆润复古的造型设计由前保时捷设计师艾蒙操刀。而这种“复古”恰恰让好猫从日渐趋同的电动车设计语言中脱离出来,具有了很强的辨识度。

车尾的设计也十分有趣,尤其是官方称之为流水光幕的尾灯。与传统车辆尾灯相比,欧拉好猫的尾灯设计完全没有拘泥于以往大众化的设计风格,让人们看到了汽车尾灯的另一种美感。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欧拉好猫超强的科技配置所带来的“科技感”。17.25英寸的双联屏横于中控台上方,用于显示车辆基本信息,并集成了在线影音娱乐、车辆设置、语音控制等功能。阻尼感清晰的亮银色挡位旋钮也展示了其电动车的身份。

此外,车内搭载的360°全景影像以及智能记忆泊车系统等“黑科技”,更让欧拉好猫可以在诸多场景下实现自动泊车,解决了女生们最头痛的停车难题。同时,其所搭载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了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保持、盲区监测、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同样是科技出行的一把好手,这样聪明又可爱的“好猫”,又有谁能不爱呢?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