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点亮“弗星系” 中国哈弗重磅新车云集

时间:2021-04-19 23:01:05 阅读:- 来源:
摘要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正式开幕,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中国哈弗,此次以“可劲造 弗星人”为主题,在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包括HAVAL XY、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正式开幕,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中国哈弗,此次以“可劲造 弗星人”为主题,在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包括HAVAL XY、哈弗X DOG、第三代哈弗H6 5G版、哈弗大狗、哈弗初恋、哈弗赤兔等热门车型在内的众多硬核内容,展现了中国哈弗与时俱进、创新思变的创变之举。

此次展台,中国哈弗推出了不少针对年轻人的品类,其中刚刚在沙特正式上市的哈弗初恋可以说是全场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存在,在沙特上市的三天其成交量便实现破百,可见这款产品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用户实力,在此次车展上,哈弗初恋正式发布海外版命名:JOLION,中文寓意:乐狮,旨在表明中国哈弗的全球化之路再次跨步向前。

如果说哈弗初恋是适合年轻人的一款车,那么哈弗大狗一定是最适合潮玩一族的重磅车型, 作为将“3/4刻度座驾”极致演绎的哈弗大狗来说,这款产品已经成为了为年轻而生的高阶潮玩神器。此外,哈弗大狗携手潮玩新物种哈弗X DOG概念车,将哈弗大狗由单一车型进化成“狗品类”,进一步探索敢想敢为、无拘无束的感性力量美学。

除了哈弗X DOG,展台上中国哈弗新旗舰SUV HAVAL XY也在继续探索精神,命名中的“XY”意为哈弗在X横轴和Y纵轴构成的象限中,勾勒、生长、演进着明日世界的宏伟蓝图,也象征着它将成为中国SUV市场的最大变量和最强破局者。

在硬核实力方面,定位哈弗新旗舰SUV的概念车HAVAL XY同样实力非凡,不仅是哈弗品牌首款搭载咖啡智驾的产品,更是柠檬平台和咖啡智驾融合的最强形态,将搭载一公里远程控车、5G-AVP代客泊车等全场景泊车功能和远程操控以及记忆泊车等行业领先黑科技,必将助推哈弗智领科技出行新时代。

当然,说到破局自然少不了经典神车哈弗H6,此次,中国哈弗为粉丝带来全新造型的第三代哈弗H6 5G版新车,这不仅是柠檬平台首款5G车型,更是全球首个搭载5G智能的燃油SUV,7nm制程的车规级芯片,具有带宽更高,速度更快等绝对优势,通过更快更便捷的FOTA进化,满足用户天天开新车的希冀;新车不仅延续了三代H6的全域智能交互、全场景智能安全,更是通过5G技术的加持,升级了智能的新高度,以更强悍的实力满足全新时代格局下的新出行常态,彻底开启5G智能出行时代。

无论是经典神车、年轻潮车还是面向未来的概念车,中国哈弗一直在变革中探索,而敢闯敢造、能创能造、会玩会造将会是中国哈弗未来发展的三个核心关键词,带着这样的决心和心态,中国哈弗将带来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