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Meego变安卓,诺基亚 N9 (2020) 5G概念手机亮相!

时间:2021-01-15 14:51:01 阅读:- 来源:
摘要2011年6月发布的诺基亚N9,是诺基亚在放弃SymbianOS之后推出的第一款智能手机。‌这款诺基亚N9 2020手机还配备了3.5mm耳机插孔,放在手机的底部。

IT之家2月11日消息 2011年6月发布的诺基亚N9,是诺基亚在放弃Symbian OS(塞班系统)之后推出的第一款智能手机。诺基亚N9配备了诺基亚和英特尔联合推出的独特Meego系统。

诺基亚N9手机采用了德州仪器(TI)的OMAP3630处理器,以及1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2011年9月28日,诺基亚宣布放弃Meego之后,英特尔正式宣布放弃Meego。诺基亚N9成为世界上最后一款投放市场的Meego手机。

Meego变安卓,诺基亚 N9 (2020) 5G概念手机亮相

媒体报道表明,诺基亚可能希望重新发布诺基亚N9手机,搭载最新的安卓系统。这款非常独特的诺基亚手机有机会再次出现。

当然,新款N9智能手机看起来将更现代,具有全面屏设计和更薄的边框。

为了将这个想法付诸现实,设计师Antony Andreas创作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所谓的“诺基亚N9 2020”概念机渲染图。

Meego变安卓,诺基亚 N9 (2020) 5G概念手机亮相

诺基亚N9 2020概念机正面似乎有更大的显示屏,具有“始终显示”支持的AMOLED特性。边框的侧面不太薄,但与2011年的原始N9手机相比,新款N9下巴和前额肯定更窄。

Meego变安卓,诺基亚 N9 (2020) 5G概念手机亮相

就摄像而言,诺基亚N9 2020智能手机在右上角装有前置自拍谁摄像头。同时,在背面发现了两个带有Zeiss认证,并配有LED闪光灯的后置摄像头。

‌这款诺基亚N9 2020手机还配备了3.5mm耳机插孔,放在手机的底部。

Meego变安卓,诺基亚 N9 (2020) 5G概念手机亮相

而在官方方面,HMD还未正式宣布诺基亚N9的复刻计划。

推荐阅读:衡阳城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