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自带“热搜体质”,焕新企业文化引强势围观

时间:2020-11-22 16:57:04 阅读:- 来源:
摘要如大多数人而立之年都要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刚刚过完30岁生日的长城汽车也给自己立了个flag。这个flag即是21字的全新使命远景、全新核心价值观和企业精神。


如大多数人而立之年都要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刚刚过完30岁生日的长城汽车也给自己立了个flag。这个flag即是21字的全新使命远景、全新核心价值观和企业精神。没想到,长城汽车的“小目标”却轻松占据了车圈头条。

今年以来,长城汽车大小动作不断,几乎每次都能引发行业和消费者广泛关注。拥有“热搜体质”的长城汽车轻松火出圈的背后,靠的是技术进步的震撼人心、以用户为中心的诚意和持续进步的脚踏实地。21字焕新企业文化让我们看到了心态更年轻、精神不磨灭的长城汽车。

与用户“嗨世界”,长城文化火出圈

原本以为企业文化都是如“狼性”“奉献”等常规词汇,在长城汽车焕新企业文化发布之后,没想到21个字竟然能拥有如此高涨的情绪。这也正是长城汽车想要带给用户的体验之一。

其中,“绿智潮玩嗨世界”代表着长城汽车技术和产品革新的主要方向。“绿” 始终秉承全产业链低碳环保的理念,坚持绿色、清洁能源的研发与投入,成为绿色能源革命的主力,为保护绿色地球持续做出贡献。“智”则表示长城汽车与科技创新时代同频共振,以智能产品为核心,打造涵盖智能制造、智能运营、智能服务、智慧管理在内的全场景高智能产业生态;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愉悦、更丰富的智能出行体验。

更“潮”是长城汽车产品现在及未来的核心亮点,代表着长城汽车将洞察产业浪潮,弄潮能源革命、捕捉时代潮流,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智能化、更有创意、有价值认同感的产品及服务,为用户带来惊喜。“玩”更是产品赋予用户超出常规的体验,智能科技让车更加好玩,更加酷炫;赋予产品文化内涵,汇聚具有共同爱好的用户群体玩在一起,共创专属的社交生活。如长城炮、哈弗大狗、坦克300等市场热度极高的车型,长城汽车真正带给用户的不止超高品质的产品,还包含一种潮玩的生活态度。基于潮玩的愿景,长城炮已经让皮卡流程起来。同时,随着哈弗大狗、坦克300等车型成为用户的可靠伙伴,长城汽车也要将越野SUV的新蓝海拥入怀中。

用产品和服务打动人心,长城汽车还要与全球用户“嗨世界”, 让全球用户在“绿智潮玩”中享受惊喜和极致体验。在全球用户的簇拥下,长城汽车也将在全球汽车市场大放异彩,向全球化出行科技公司的目标不断迈进。

企业有精神,长城有未来

让行业和用户沸腾的“绿智潮玩嗨世界”所描绘的场景虽然够潮、够嗨,但还需要充沛的动力来实现。长城汽车如何获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全新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精神给出了答案,也让用户与合作伙伴无比信赖。

“廉信”作为长城汽车成立以来始终奉行的行为准则,也将是长城汽车未来持续坚守的核心价值观。在变革丛生的中国汽车市场,创新显得更加重要。而创新不只是理念层面的突破,还有技术和产品上的创造,这需要长城汽车与员工、合作伙伴间的“共分享”。

30年成长为中国汽车领军企业,“每天进步一点点”功不可没。长城汽车也将这句话刻在厂区门口,刻进所有长城人的内心。诚然,长城汽车未来的发展也离不开“每天进步一点点”的坚持与努力。尤其在下行压力凸显、产业结构调整的当今车市,长城汽车深知“不进则退”,只有时刻保持危机感并不断前进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取得优势。

字数虽然不多,但每个字都透露出长城汽车的信心、恒心和一颗爱玩的心,也都扎进了网友们的心窝。为自己立下flag的长城汽车将秉承初心,带给行业和用户更多惊喜。


推荐阅读:广西企业新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