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多美达变频顶置空调,打造驾驭新体验

时间:2020-11-16 14:14:09 阅读:- 来源:
摘要11月12-14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展览会CIAAR 2020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来自全球500家参展商面向万名观众展示了车用空调、移动制冷及汽车热管理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技术

11月12-14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展览会CIAAR 2020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来自全球500家参展商面向万名观众展示了车用空调、移动制冷及汽车热管理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展会中,多美达作为户外休闲用户的全球知名品牌受邀参展,展示了最具代表性的卡车驻车空调和车载直流压缩机冰箱,以强劲实力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深受采购商的青睐。

 

移动制冷迅猛发展,展会盛况引人瞩目

作为全球知名的移动制冷专业展,上海国际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展览会拥有广泛的影响力,为各大品牌和供应商创造了高效的移动制冷贸易平台和技术交流平台。

 

      一览展会盛况,可以看出在我国汽车产业快速腾飞的同时,移动制冷行业也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趋势,从研发、生产到销售的各个环节也日渐成熟,企业产品创新和产业升级均得到加速提升。

      参展品牌多美达凭借高品质的创新精神,成为了汽车配套领域的领先品牌。一直以来,多美达专注于发掘顾客所需,满足他们“即便远离家园,也能享受舒适生活”的需求,研发出贴合用户体验的驻车空调产品。

深耕驻车空调行业,赋能用户驾驶过程

      据公开数据显示,全国约有3000万卡车司机,其中有600万司机常驻驾驶室,由于传统车载空调存在能耗高、怠速等弊端,使得能效高的驻车空调市场迅速崛起。各大家电龙头品牌纷纷进入此领域,布局驻车空调市场。

      多美达洞察卡车司机的这一需求,持续投入研发和资金力量,突破创新,研发出了RTX2000驻车空调,帮助司机营造出更加舒适的休息环境。

      目前,这一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重汽、大运等多种车型中,赢得了许多知名车企的高度认可。

 

重汽高端顶置空调,打造舒适出行体验

      作为原装空调的一种延续,多美达RTX2000将高性能与易于安装和使用相结合,采用多美达全新的变频压缩机技术,能效比高达3:2,制冷时间长达12小时,提供了更高的制冷性能和更长的运行时间,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舒适凉爽的休息环境,也省下了高额的油费。 

      经典的设计和优秀的品质,让这款产品稳居高端卡车空调市场的领先地位,成为重汽原厂配套高端车顶一体机。与其他国产卡车空调产品对比,多美达存在多项优势。

外形轻薄小巧

      重量仅31.5公斤,同类产品中最轻,高度169mm,同类产品中高度最低,风阻更小。在驾驶舱内隐形走线,美观精巧的设计,还荣获了欧洲最高设计大奖“红点奖”。

 

 

性能卓越高效

      采用德国雷勃风机、霍尼韦尔膨胀阀和海利压缩机,静音效果更优异,节能模式下仅49分贝,让卡车变成司机“移动的家”。

耐受恶劣环境

      在恶劣路况环境下可靠性高,即使是在七月新疆吐鲁番地表温度70℃、环境温度高达40℃的测试下,驾驶室内温度也可保持在27.5摄氏度,夜间温度可保持在22~25℃,大幅提升了夏季卡车司机的行车和休憩生活质量。

 

      如今,驻车空调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刚需,多美达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进驻了重卡市场,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也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面对用户需求的扩大和市场的多样化,多美达将继续深耕中国驻车空调市场,聚集用户驾驶体验,对技术和产品进行升级迭代,不断为用户打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空间,引领移动制冷行业进一步发展。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