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原来小米手机还隐藏着这样的黑科技?

时间:2020-11-03 15:40:10 阅读:- 来源:
摘要不清楚有多少小伙伴们使用过還是已经用红米手机呢?红米手机给大伙儿的广泛印像全是高性价比、外型美,自然,仪表美是很重要,但心灵美也不可忽视!红米手机中几个超基本功能,一旦使用过就确实停不住了!不清楚大伙

不清楚有多少小伙伴们使用过還是已经用红米手机呢?红米手机给大伙儿的广泛印像全是高性价比、外型美,自然,仪表美是很重要,但心灵美也不可忽视!红米手机中几个超基本功能,一旦使用过就确实停不住了!不清楚大伙儿是不是都使用过呢?

今日我就来共享红米手机中你永远不知道的高科技!

1、远程桌面

话说我的父母对手机上都不太熟练,每一次买来新机父母必须实际操作好长时间才入门,有时候没有她们身旁也无法从零教她们用,碰到点什么难题电話里确实说不清楚!

小米手机迫不得已说实话照料来到每个年龄段的使用人,在红米手机中有一个远程桌面作用,两部红米手机中间能够完成远程桌面实际操作,开启这一作用,大家点一下我想帮助他人,让父母点一下我需要协助,那样就可以立即远程桌面父母解决困难啦!

原先红米手机还掩藏着那样的高科技?!这好多个作用用了确实会成瘾

2、无障临时性变大

红米手机中有一个无障放大功能,有时候查询一些物品大家只要想临时性变大查询,假如在手机的设定中调节字体样式得话,不管看啥都是会越来越非常大,看了爱看的內容也要再调回去,很不便吧?

小米手机的无障放大功能适用临时性变大要是迅速的在显示屏上点三次,并在最后一次按着手指头没放,大家就可以拖拽手机上随意查询变大后的內容,松掉手指头又返回原先的尺寸

原先红米手机还掩藏着那样的高科技?!这好多个作用用了确实会成瘾

3、MIUI动态性闹铃

每日醒来全是一件必须恒心的事儿!动态性闹铃会坚持不懈地喊醒你的!但它不但仅仅一个一般的闹铃,它还会继续给你广播今天天气情况,每日工作交通出行都无需再担忧啦!

原先红米手机还掩藏着那样的高科技?!这好多个作用用了确实会成瘾

4、手机分身

想来每一个人的手机里或多或少都有点儿小秘密吧?朋友盆友有时候要借你手机上下,不太好回绝又怕密秘被发觉,此刻就可以用手机分身这一作用啦!

在【设定】——【手机分身】中点一下【转换手机分身】,你也就会发觉你打开了新天地的大门口,手机上切来到一个全新升级的操作界面,在这个新操作界面与你原先的页面彻底防护,互相影响,你自己的秘密都会此外一边,要是设定了登陆密码谁都看不了!

原先红米手机还掩藏着那样的高科技?!这好多个作用用了确实会成瘾

5、极简模式

很多人并讨厌花哨的页面,那麼你毫无疑问会喜爱这一方式——极简模式,这一方式跟它的姓名一样简单直接,简易的不可以再简易,字体图标都被变大了,各种各样作用一目了然,很有可能也有的人有点儿不好看,但是这一作用对老人来讲還是很暖心的!

原先红米手机还掩藏着那样的高科技?!这好多个作用用了确实会成瘾

好了,有关红米手机的高科技就详细介绍到这儿啦!你还知道什么小米手机的高科技呢?或者别的手机上一些比这也要功能强大的作用都能够一起共享哦!

推荐阅读:济南汽车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