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手机安全不容忽视两千元内安全手机还得选酷派锋尚Pro2

时间:2020-10-29 15:13:51 阅读:- 来源:
摘要自打央视315晚会节目上曝出了众多的手机安全中心难题以后,身旁的很多盆友都刚开始对手机安全中心关心了起來。之前和盆友外出逛街购物的道上见到各种各样二维码的情况下盆友都要扫一下,跟他说那样不安全反倒会引

自打央视315晚会节目上曝出了众多的手机安全中心难题以后,身旁的很多盆友都刚开始对手机安全中心关心了起來。之前和盆友外出逛街购物的道上见到各种各样二维码的情况下盆友都要扫一下,跟他说那样不安全反倒会引来一顿“文化教育”。但是在看了3.15晚会以后再一起出门在外发觉她走在路上看到二维码从此害怕随意扫了,来看此次是吓得不轻。但是人有旦夕祸福,近期这名盆友的手机上一不小心摔坏了,因此要我帮她强烈推荐一款二千元之内的手机上,规定是要精美、要功能强大、够安全性还得性价比高要高。认为那样就能难住我么?要论手机安全中心还得看酷派啊,恰好酷派最近发布的锋尚Pro2全合乎她的规定,而且在真机拿到后看得出来她還是蛮喜爱的。

手机安全中心不可忽视 二千元内安全手机还得选酷派锋尚Pro2

酷派自打在发布锋尚MAX以后就一直遭受许多 顾客的热烈欢迎,尤其是对于手机安全中心难题专业设计方案的双系统作用也是得到 了成千上万的五星好评,这也就是我向盆友强烈推荐酷派锋尚Pro2的关键缘故。双系统说白了便是手机上内有两个系统软件存有,一个为对外开放的共享资源系统软件,另一个则是封闭式的私秘防护系统。大家平常用的歌曲、视頻、电脑浏览器及其照相机等手机软件都能够放进对外开放的系统软件中,当手机上被木马程序侵入后也不会导致哪些危害。而一些金融投资的APP比如支付宝钱包、金融机构手机软件这些都能够放进此外一个私秘的防护系统中,就算手机上有没有中招后也不会获得到一切关于我私人信息的信息内容,由此可见酷派在手机安全中心层面做的十分优异。此外那样的双系统设计方案也有另一个益处,那便是手机微信、QQ等手机软件不用依靠第三方软件就可以多开了,工作中与生活此后从此搅不上一起去了。

手机安全中心不可忽视 二千元内安全手机还得选酷派锋尚Pro2

除开手机上安全防范层面做的十分优异以外,酷派锋尚Pro2还有着十分不错的颜值爆表设计方案。手机上配用了5.5寸全迎合超清显示屏,而且还选用了三d单叶双曲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不但具有非常高的长相,并且在抓握手机上时更为迎合手指头的倾斜度,让客户有着非常好的触感。此外也有3.5毫米的超窄边框设计,让双曲面屏幕与后控制面板的边沿倾斜度基本上融来到一起,总体看上去更为极致圆滑。

手机安全中心不可忽视 二千元内安全手机还得选酷派锋尚Pro2

硬件配置层面该设备配用了骁龙处理器八核64位CPU,而且有着3G/4g 16G/32G的储存组成,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F/2.2焦距,三星感应器),2500mAh充电电池,适用指纹验证。要了解3G 16G版本号的酷派锋尚Pro2仅为1699元,在有着安全性双系统的情况下也有那样的配备,性价比高如何看全是蛮高的。

手机安全中心不可忽视 二千元内安全手机还得选酷派锋尚Pro2

倘若你也对现阶段随处可见的手机安全中心难题极其担忧,另外还想将价格操纵在二千元之内,那麼酷派锋尚Pro2不容置疑是更为适合的。截止到现阶段在手机安全中心层面依然仅有酷派在认真去做,别的知名品牌依然在追求完美显卡跑分与特性,期待之后的安全手机可以愈来愈多,那样大家用起來才可以更温馨。

推荐阅读:甘肃信息港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