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大狗出没!到店实拍哈弗大狗

时间:2020-09-18 14:58:05 阅读:- 来源:
摘要千呼万唤始出来,全新哈弗大狗终于到店了。现阶段国产紧凑型SUV车型的市场上比较多元化,不少国产汽车厂商都在推出一些想法很足的车型,比如说长安UNI-T、吉利IC

千呼万唤始出来,全新哈弗大狗终于到店了。现阶段国产紧凑型SUV车型的市场上比较多元化,不少国产汽车厂商都在推出一些想法很足的车型,比如说长安UNI-T、吉利ICON,这两款车型可以说能够代表国产紧凑型SUV车型新的高度,不过全新哈弗大狗的出现,确实有可能改变现有车型市场的“格局”,在紧凑型SUV车型市场中,还没有一款车型能够带有如此强大的越野属性。

首先我们看看新车的外观,第一眼看到哈弗大狗确实有点奔驰大G的既视感,新车的进气格栅横置于车头,整个格栅的线条描述的比较流畅,竖状的黑色中网装饰了多横幅式的银色饰条,中间的“HAVAL”字母标识进行了黑色的涂装。两侧的灯组是圆形的样式,内部透镜是横向的布局,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是比较理想的。机舱盖上包边了一条突出的线条,肌肉感呈现的是很不错的。新车的前保险杠厚实饱满,而且装饰了黑色的防撞板。

走到侧面,整个车身给人一种扎实的感觉,整体的呈现出正方形的样式,间断式的腰线营造出了一定的层次感。阳光照射下的光影效果是比较不错的,轮眉周边配备了黑色的护板。车窗的周边包裹了银色的饰条,B/C柱全部都进行了黑色的涂装,搭配的恰到好处。后视镜上配备了转向灯,营造出一定的高级感,多幅式的亮银色轮毂是不规则的样式。

新车的尾部同样看起来相当的扎实,新车的尾灯组是倒L型的样式,不过中间进行了黑色的涂装之后,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组的样式。悬浮式的尾翼比较宽大,高位刹车灯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是比较清晰的。新车的顶部装饰了鲨鱼尾鳍,在硬气的风格中提供了一定的运动感,整车的颜值可以说:出道即巅峰。

坐进车内,模块化的布局确实看起来相当的新颖,全新样式的液晶仪表盘能够显示较多的数据,中控屏看起来比较扎实,多功能方向盘宽大饱满,竖状的空调出风口很大方,车内的多处细节处装饰了亮黑色的饰板来强调高级感,旋钮换挡杆的配备是个不错的亮点,车内的一些细节处装饰了橙色的饰条来增加氛围,新车的长宽高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

坦克掉头功能、驻车雷达、自动大灯、全景影像、自动泊车雷达、全景天窗、智能四驱系统、2把差速锁等是有配备的。新车的动力上提供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69马力,动力上的输出还是很强劲的,确实不会存在小马拉大车的情况。哈弗大狗已到店,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前来试驾。

介休智源哈弗4S店

介休市高速路口红绿灯西

销售热线:0354-7059988


推荐阅读:德州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