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Z世代”出行新伙伴上市,2021款哈弗F7缘何这么“潮”?

时间:2020-09-17 11:10:05 阅读:- 来源:
摘要要说如今最火的综艺节目,不得不提的便是年轻有趣的《脱口秀大会》,而唱出“遇到问题先逃跑,快乐一秒是一秒”的王勉更是频繁登顶热搜,《逃避之歌》更成为了当下年轻人颇


要说如今最火的综艺节目,不得不提的便是年轻有趣的《脱口秀大会》,而唱出“遇到问题先逃跑,快乐一秒是一秒”的王勉更是频繁登顶热搜,《逃避之歌》更成为了当下年轻人颇为追捧的网红神曲。9月16日,2021款哈弗F7正式焕新上市,王勉也代表新时代的年轻群体发声,与2021款哈弗F7碰撞火花。

在这场上市大秀中,华少、筷子兄弟与王勉使出浑身解数“迎战”2021款哈弗F7,颇有一丝“三英战吕布”的味道。而它的价格则成为了上市发布会的高潮与重点。当11.18万元-15.18万元的价格显示在屏幕上后,现场迎来一片欢呼,如此大幅度的升级之下,价格却依然带给我们惊喜,足见哈弗品牌寄予2021款哈弗F7的厚望与“野心”。

早在2020年成都车展,2021款哈弗F7/F7x便已完成首度亮相,更凭借潮智魅力登顶行业热搜,成为车展现场人气最高的车型之一。作为本场大秀的主角,2021款哈弗F7实力不俗。为满足用户全时互联和娱乐至上的需求,新车率先搭载Fun-Life 2.0系统,首搭腾讯TAI3.0功能,进一步满足当下年轻人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实现智能化再进阶。

其中,微信车载版的加入,让2021款哈弗F7的车载社交真正做到24小时不下线,随时随地都可发声。在2021款哈弗F7的车载微信上,不仅可以实现信息在手机、车机之间的无缝流转,让车内社交成为一种新潮流。

而X反应堆服务不仅可根据用户行为习惯和地理位置等数据,提供主动式服务伴随,如驾车出行前往新的城市时可以主动播报前方城市天气情况为用户推送红心歌单,此外,还能实时播报周边道路店铺情况,是否有用户钟爱的餐厅、连锁健身房等信息,堪称智能行车的靠谱小伙伴,这一功能也让2021款哈弗F7展现了区别于同级的安全防线。

对于新生代年轻人而言,车载娱乐无疑是重中之重。为提升年轻化用车体验,2021款哈弗F7/F7x实现娱乐服务再进阶,助力“Z世代”解锁玩车新姿势。抖音、爱奇艺、全民K歌等大量车载应用可取悦年轻人群,为年轻用户带来全新用车体验,而此次上市发布会,更将有神秘嘉宾现场一展歌喉,体验全民K歌的乐趣,实在不容错过。

在2021款哈弗F7/F7x 所营造的年轻社交盛宴中,B站也将首次上车,以小场景形式出现在2021款哈弗F7/F7x之上,进一步实现新生代用户上车即看B站的愿景。实际应用中,用户可通过全新升级的12.3寸中控屏在线追番、看鬼畜、赏生活区UP主的百态生活,无疑是出行娱乐利器。而B站也将在9月16日的上市直播中扮演重要角色,届时必将助推2021款哈弗F7/F7x圈粉新生代年轻人。

上市两周年,哈弗F7仍在不断创造新的记录。今年8月,哈弗F7单月劲销10,308辆,实现环比大涨26.4%,以销量破万的傲人战绩,累计销量突破22万辆,以乘风破浪之势书写新的市场标杆。9月16日后,让我们共同静待2021款哈弗F7再创新的高度。


推荐阅读:财经全搜索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