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不F来战!2021款哈弗F7极限王者挑战赛本周继续

时间:2020-09-12 14:58:07 阅读:- 来源:
摘要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从《青春有你2》到《乐队的夏天2》,从《这!就是街舞3》到《乘风破浪的姐姐》,一部部热门综艺接连不断,精彩纷呈。可惜的是随着秋色渐浓,这个综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从《青春有你2》到《乐队的夏天2》,从《这!就是街舞3》到《乘风破浪的姐姐》,一部部热门综艺接连不断,精彩纷呈。可惜的是随着秋色渐浓,这个综艺季也逐渐落幕。不过中国古语有言,有失必有得。或许这是在提醒你该出门转转了!这个周末,有一场比综艺更潮酷有趣的活动又又又来了,它就是已在过去的三周里席卷六大城市的2021款哈弗F7极限王者挑战赛!

在哈弗品牌的强大支撑下,成立不久的哈弗F7以其前卫、新潮的智能科技,成为年轻一代驾乘生活的首选。以旗舰车型哈弗F7来说,上市不足两年,销量已经突破21万。这样一款抓人眼球的新车,当然也少不了同样潮流的比赛。过去几周的时间,2021款哈弗F7极限王者挑战赛已经陆续在北京、杭州、上海、广州等城市启程,收获了满满的点赞。

颠覆车载交互方式2021款哈弗F7让行车更轻松

那么,此前的极限王者挑战赛都有哪些看点呢?根据前方小伙伴的反馈,赛场上疾驰如风,倒车时精准灵活,以及语音交互时自然顺畅,成为了过去几周2021款哈弗F7在极限王者挑战赛中,最打动人心的三个画面。

作为本次王者挑战赛的主角,2021款哈弗F7充沛的动力性能、强大的智能科技、顶级安全的驾驶保障在挑战赛现场收获了无数新粉丝。在全面感受2021款哈弗F7在智能网联、智能安全、极限加速、极限操控等多方面的不凡实力之后,网友们更是连连催更:“什么时候到郑州/长沙/程度/沈阳?搞快点!”

在语音交互方面,2021款哈弗F7带来了几乎可以用颠覆形容的全新体验。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Fun-Life 2.0系统首次搭载了腾讯TAI3.0功能,不仅可以高效解决用户开车时的复合需求,更能实现“一次唤醒、连续对话、随意打断”的智能语音交互模式,让人车交互更加自然顺畅。

这代表着什么?也就是说,在2021款哈弗F7 上,你只需说一句“我想去解放西路,放首芒种,再帮我打开空调”,Fun-Life 2.0系统均能同时响应。这样以来,原本需要花费几分钟的繁琐操作真正变成了与真人助理一样的灵活顺畅,让你感受不到机器的冰冷,只能感受到科技的便捷。

微信、抖音统统上车,还有独家“小场景

生活中离不开微信的年轻人们,一定会对接下来的这个功能印象深刻。基于Fun-Life 2.0系统的强大交融能力,2021款哈弗F7将车载版微信装上车。通过微信车载版可以实现全语音交互收发消息,接打语音电话, 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不错过重要消息。同时微信车载版还支持车队位置共享、车队对讲、位置分享等,一句话就能搞定。

不仅如此,哈弗F7所搭载的Fun-Life 2.0系统,还可同步支持更多“小场景”服务功能。开上一辆哈弗F7,不论是查询违章信息、航班信息,还是寻找快递信息、美食攻略,一众需求,应用尽有。值得一提的是,小场景应用无需下载安装,自然唤起,即用即走,支持全语音交互等优势,堪称年轻一代爱不释手的智能潮品。

最后,2021款哈弗F7所搭载的“X反应堆服务“更是堪称最佳出行伴侣。作为哈弗F7最令人惊叹的炫酷技能之一。在X反应堆服务中,哈弗F7可根据用户行为习惯和地理位置等数据,提供主动式服务伴随。当你来到一个全新的城市,2021款哈弗F7不仅能主动播报前方城市天气情况,为你推送昨晚在家听到一半的歌,更能实时播报周边道路店铺情况,是否有用户钟爱的餐厅、连锁健身房等信息,让你体会不到陌生,触手可及只有熟悉与便捷。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港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