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进击的明日座驾,长安CS75PLUS热销背后的奥秘

时间:2020-09-07 09:44:06 阅读:- 来源:
摘要自长安CS75PLUS上市以来,就以超强实力迅速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并占据了SUV市场的一席之地,在同类竞品中销量领先,还曾连续2个月登顶SUV全品牌销量王。现在

自长安CS75PLUS上市以来,就以超强实力迅速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并占据了SUV市场的一席之地,在同类竞品中销量领先,还曾连续2个月登顶SUV全品牌销量王。现在,为了进一步稳固CS75PLUS的市场地位,也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更舒适的驾驶体验,长安汽车推出了2021款全新CS75PLUS。

新款CS75PLUS继续采用御岳设计语言,全LED灯组:LED冰晶大灯、贯穿式前位灯、凤凰火焰尾灯,以前卫的造型,照耀了前进之路,内部采用沉浸式三联屏操作,带来影院级视觉体验。在空间方面也是非常优越了,灵活多变储物空间,后排采用纯平放倒设计,大件物品放置更加方便;巨幕全景天窗,无论是看星星还是沐浴阳光,都很轻松。

既然被称作明日座驾,新款CS75PLUS的动力方面也是不容小觑。主要分为蓝鲸2.0T+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和蓝鲸1.5T+爱信6AT经典动力组合,两款动力组合,无论你是要超值的经典1.5T,还是最强的2.0T,新款CS75PLUS都能满足。这两款动力组合,响应快,加速快,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在燃油经济上也有卓越表现,为消费者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

出行在外,安全也是驾驶的重要部分,CS75PLUS通过了C—NCAP五星安全评级&中保研碰撞测试6项,并取得优秀的成绩,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创造超高强度车身,优越的安全气囊技术,组成全方位的碰撞保护矩形,全方位保护驾驶者及乘客的安全,更有主动智能安全体系,采用BOSCH9.3代ESP系统,包含AEB、LDW、LCDA、ELK等多项功能,能够在紧急请款下智能保护行车安全。

在现在智能化,科技化的时代,车辆的智能也越来越收到消费者的重视,CS75PLUS作为2019年I-VISTA年度智能车型,拥有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手机一键遥控泊车,更安全,更智能,还有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检测过弯,自动跟车等技能,智能且安全;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语音交互,解放双手,还有车载微信、手机蓝牙钥匙、多样化双屏互动功能、智慧关怀服务等多重智能功能。

刚刚上市的“进击的明日座驾”——2021款CS75PLUS耀世来袭,相信一定能够交出更精彩的答卷,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信任。

推荐阅读:淄博之窗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