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比iPhone5s还好看小米4开箱图赏

时间:2020-09-04 09:49:36 阅读:- 来源:
摘要[家用电器视界网讯]二零一四年7月22日中午2点,小米手机4北京我国国际会议中心公布。小米手机4,7月29日先发联通3G版,八月发布电信3G版发售,九月份移动版发售。小米4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V3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二零一四年7月22日中午2点,小米手机4北京我国国际会议中心公布。小米手机4,7月29日先发联通3G版,八月发布电信3G版发售,九月份移动版发售。

小米4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V3)2.5GHzCPU,3GB RAM及16/64GB ROM,后摄为1300万的Sony IMX214,八百万前摄像头,显示屏为5英寸1081080,由厦普和JDI出示;16GB版本号市场价仍为1999元。

下边我就奉上小米4的拆箱图赏,照片来源于新浪微博网民,请大伙儿细心品评,小米4简直比iPhone5s还漂亮。

比iPhone 5s还漂亮 小米4拆箱图赏比iPhone 5s还漂亮 小米4拆箱图赏比iPhone 5s还漂亮 小米4拆箱图赏比iPhone 5s还漂亮 小米4拆箱图赏比iPhone 5s还漂亮 小米4拆箱图赏比iPhone 5s还漂亮 小米4拆箱图赏比iPhone 5s还漂亮 小米4拆箱图赏比iPhone 5s还漂亮 小米4拆箱图赏比iPhone 5s还漂亮 小米4拆箱图赏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中华时讯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