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欧美思作文引领大语文时代新商机

时间:2020-08-28 15:46:05 阅读:- 来源:
摘要K12教育一直以来是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焦点问题,同时也是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巨大的市场所在。上世纪90年代,出国留学成为热潮,主打英语教育的欧美思成功崛起。本世纪初

K12教育一直以来是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焦点问题,同时也是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巨大的市场所在。上世纪90年代,出国留学成为热潮,主打英语教育的欧美思成功崛起。本世纪初,奥数成为新的热点,催生了一批以学而思为代表的教育机构。时间来到今天,又有什么学科要崛起了呢?没错,正是语文!2017年底高考改革后,数学、外语的区分度会大大下降。只有语文的广度、难度提升,因此语文在高考总分中区分度会最大,最容易拉开学生档次。我们可以预见到,k12教育第三波财富浪潮就在眼前。那么面对大语文时代新的商机,我们该如何应对?又如何从中挖掘属于自己的财富呢?

欧美思作文引领大语文时代新商机  基于以上疑问,欧美思作文项目说明会于8月28日隆重举行。主办方与全国各地的来宾一起分析了大语文时代教育领域新的机遇与挑战,并对欧美思作文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来宾们在了解了欧美思作文项目的诸多优点后,欣然与主办方达成合作。

说明会在来宾们的期待中准时开始。会议首先指出,第三波财富浪潮的来袭,对我们来说即是机遇又是挑战。国家新政策下,大语文的增长将快速超过英语和数学,成为继英语、奥数之后的下一个独角兽领域。要求我们提高对语文、尤其是语文的核心——作文的重视程度。另外,会议还强调,K12教育培训市场从2009年的9000亿规模,2015年发展到13700亿,2020年将突破20000亿,巨大的市场在等待人们去抢占。而欧美思作文作为有十年素质教育经验大企业,将以东方智慧教育领军者的姿态,用文化基因、核心资源、核心能力三驾马车来打造大语文时代教育行业的超级独角兽!

与传统作文不同的是,欧美思作文强调了思维这个层面。以元一思维模型为基础,让孩子立即开窍,一通百通。创新的戏剧教学效果显着,很好的帮助孩子改善写作文时东拼西凑、生搬硬套等问题。同时,欧美思作文在品牌的打造上也下足了功夫,明确品牌定位与核心价值,设计了一批颇具辨识度的产品形象,创造自己的文化。

欧美思作文引领大语文时代新商机   在精彩的讲解过后,会议来到咨询洽谈环节,与会者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在场的项目老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绝大多数与会者对欧美思作文项目十分看好,直接达成合作。摘自华语作文网www.sehyzw.com


推荐阅读:城市财经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