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受年轻精英追捧,WEY VV7都有哪些“大招”?

时间:2020-08-05 17:11:04 阅读:- 来源:
摘要刚刚收官的《极限挑战》让粉丝们在这个夏天又一次过足了瘾。虽然已经播出了6季,但节目依然新鲜带感。节目中,新鲜的玩法层出不穷,不仅挑战着成员们的身体,更一再突破成

刚刚收官的《极限挑战》让粉丝们在这个夏天又一次过足了瘾。虽然已经播出了6季,但节目依然新鲜带感。节目中,新鲜的玩法层出不穷,不仅挑战着成员们的身体,更一再突破成员们的精神极限。而在汽车行业,来自市场竞争的“极限挑战”每天都在上演。WEY VV7就以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在豪华SUV市场不断提高着来自中国品牌的声量。

热爱WEY VV7的年轻精英们,大都是“颜值控”+“科技控”。在WEY VV7身上,颜值和科技这两大硬核实力体现的尤为明显。

作为WEY品牌旗舰车型,VV7车系是豪华SUV市场中当之无愧的多面手,拥有“中国豪华SUV实力担当”VV7车型与“中国豪华轿跑SUV”VV7 GT车型以及VV7 PHEV车型,它们凭借出色的性能、优雅的设计、领先的科技以及豪华感知,为消费者带来非比寻常的豪华体验。

在16.98万-18.88万元极具诚意的售价基础上,2020款VV7更以全新设计与40项配置从同级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强势锁定“中国豪华SUV实力担当”身份。

外观设计上,WEY家族“豹式仿生学”的经典设计在2020款VV7上发挥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2020款VV7融合了WEY RS7设计理念,以全新的车身套件增加了横向贯穿元素,并配以全新造型的镀铬中网和极具张力和棱角的装饰,驻足在WEY VV7身旁,便能感受到这份力量感。与此同时,“豹式仿生学”配以竖型车灯设计,让WEY VV7整体极具冲击力,实现力量与优雅的完美融合。

精雕细琢的内饰加之大气的中控台设计,更是让WEY VV7实力演绎何为“内在美”。 2020款VV7中控台采用环抱式流畅曲线设计,搭配全新的12.3英寸触控屏、涡轮引擎式出风口、钢琴科技按键、对开式加长中央扶手等,营造出豪华稳重又便利的驾乘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VV7车型曾获得“2018中国设计红星奖金奖”、 第五届轩辕奖“外观设计”奖等诸多设计类奖项,领先设计实力一再赢得业内认可。近日,WEY VV7又一举拿下“中国外观设计金奖”,在更高层面上印证了VV7所代表的国际化设计水准,也为中国品牌树立了全新标杆。

不仅如此,作为中国豪华SUV品牌打造的经典之作,2020款VV7在豪华品质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人们视线所及之处,尽是便利与豪华、舒适配置,与身体零距离接触的高质感内饰工艺,更让驾乘者轻松享受尊贵驾乘体验。也正因此,很多用户在坐进驾驶舱内时,都会感叹“感官立刻就被唤醒了”。

2020款VV7的NVH静音系统采用7大静音技术,使车辆在怠速时噪声为37.9分贝,相比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也毫不逊色。当车辆车速在120km/h时,噪音仅仅为64.8分贝。坐进WEY VV7车内,即刻与世界隔绝,置身静谧之处。

在科技智能方面, WEY VV7更是实力满满,不仅在智能驾驶科技方面表现出色,更为用户提供细分市场最高标准的安全防护。其单车道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通过毫米波雷达、前视摄像头、ADAS地图、驾驶员监控系统等系统,可临时接管车辆,控制车辆保持当前车道跟随前车或定速行驶,实现长时间智能驾驶,帮助驾乘者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发生。

能够做到如此出色地将智能融入冰冷的机械中,WEY VV7在豪华SUV阵营中为中国品牌树立了标杆。可以说,WEY VV7以其独有的智能互联+智能豪华配置为用户营造科技感十足的用车体验只是第一步,未来,WEY VV7带来的惊喜还将更多。


推荐阅读:畅享7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